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去你妈的愚人节

      “我们分手吧。”郝眉坐在沙发上,低沉沉的来了一句。

      刚刚炒完菜的ko正在摘围裙,愣住了。

      终于,到了这一天吗?他终于是,要放弃了吗?


       “嗯。”ko摘下了围裙,“吃饭吧。”

     郝眉站起来,坐到了桌子旁边,拿起筷子,扒拉了几口米饭。

       ko比起之前,给他夹菜的次数更多了。

      “多吃点儿,你太瘦了。”说完自己也愣住了,他好像已经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了。

      郝眉埋头苦吃,一句话也不说。

      很快,他就吃不下了,放下了碗筷“我吃饱了ko。”

      “嗯,我收拾。”ko起身,开始收拾碗筷。

      “那,那个,我跟你一起。”郝眉赶紧要帮他。

     “不用了,我说过我什么都干,最后一天也是。”ko制止了他。

      郝眉有些尴尬的坐下。

      ko慢慢的起身去厨房刷碗,两人再没了交流。

      空留郝眉一个人在客厅飙戏。是的,他后悔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在心里大骂于半珊和邱永侯。

      “两个大白痴出的这是什么愚人节玩笑!怎么能说分手呢!郝眉你更蠢,怎么能听他们的话!啊啊啊这下怎么办ko好像真的相信了不要啊ko我是开玩笑的我要怎么办啊啊啊!”
     

      然后他听见了小卧室门关上的声音。

      自从两个人两年前互相勾搭,小卧室基本就成了储藏室,ko再没回去过。

      可是现在亲亲老公又回去住了,怎么办啊?

      你让他现在冲进去对ko说什么开玩笑?那他妈才是开玩笑,他还想要他的屁屁呢!

 
       这样,明天,明天一早起来给ko主动做好吃的赔罪!当然,自己的本事也做不了什么好吃的,主要是给ko赔罪!让他感受到自己的诚意。

      郝眉心大,他睡下的时候也绝对没有想到,ko趁着他睡着收拾了一个包儿,进屋里看了他一眼,走了。

     所以,当郝眉第二天特意起了个大早做饭,做好之后想要进去偷偷给ko一个惊喜,告诉他他肯定是做梦梦游到小房间了。

  
      当他打开门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才是梦游那个吧?梦游梦的老公都丢了。

      郝眉愣住了,拿起车钥匙就往外冲,大冬天的冻得瑟瑟发抖,可他根本就顾不上,他老公丢了呀。


       他开车去了致一,进了公司看到所有人用一种怪异的眼光看着他。

      于半珊跟邱永侯想道“完了,完了完了。”

      其实昨天晚上他们就后悔了,一整晚都睡不着觉,万一,这ko老实的性格,郝眉说什么就是什么,真的信了,怎么办?

      那他们的电脑,C盘儿?眉哥?

      顶着黑眼圈儿上班儿的时候,祈祷ko和郝眉双双请假。

     还期待自己的C盘儿被黑,求你了,神啊,宁愿我们的C盘儿被黑也不能让这对儿因为我们散了啊!

      结果,看到穿着睡衣拖鞋的郝眉,他们真的慌了。

      肖奈也发现了不对劲,“怎么回事?”

      “ko呢?ko是不是来上班了?”其实郝眉怎么可能不知道呢?ko每天都和他一起。

      “ko?他没来。”肖奈看着他。“郝眉,出什么事了?!”

     “他,他走了。”郝眉跌坐在地上。

      于半珊邱永侯赶紧上前去把郝眉扶起来坐下。

       然后怯怯的跟肖奈讲了昨天发生的事。“胡闹!ko是什么人你们不清楚吗?郝眉你也跟着他们闹!”

      贝微微拉了拉肖奈的胳膊“大神~美人师兄也没想到......”

      肖奈叹了口气,看了看郝眉身上的睡衣,瞪了旁边的两人一眼。

      把身上的围巾拿下来给郝眉围上,“郝眉,我给你放假,你先回去,我帮你找他,你这样非得冻死。”

     郝眉已经麻木了,听了肖奈的话,踢啦着拖鞋慢慢儿的走。

     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

      他瘫坐在地上,ko,ko能去哪儿呢,他,他就这么走了?

      他突然好怕,他不应该开这个鬼玩笑,明明知道ko的性格就是自己如果说分手他一定会当真的。

  
      难道,ko一直都是处于这样的心情吗?自己可能随时都会跟他分手吗?

    郝眉更难过了,他让ko一直这样患得患失,随时离开。

     郝眉一下子忍不住,嚎啕大哭,哭了十分钟左右觉得喘不上气了,突然有人从背后搂住了他。

      他赶紧转身,是他。

      “呜!ko!”他赶紧回抱住ko。

      “ko,我错了,我,我不该跟你开这个玩笑,你别走,别走好不好,我错了,你,你打我吧。”郝眉哭的更凶了。

      “眉眉,眉眉不哭了。”ko搂着郝眉的后颈,不肯松手。

      他不该走的,他就应该坐下,质问他,为什么要开这样的玩笑。

       但是现在,他只想抱着他的小宝宝,哄他。

      郝眉哭够了,抬起头来,“那,那你怎么又回来了?”


     “肖奈黑到了我的车票,我当时,正要......”

     “正要走?正要离开我?”郝眉又要哭了。

      “眉眉,眉眉,不走了,我不走了。”ko赶紧哄他。

      “对不起,ko,我错了。”郝眉不哭了,开始埋在ko胸前撒娇。

      感觉到郝眉的情绪变化,ko拍拍郝眉的脑袋。

      “ko,我,我给你做了早饭,你吃一吃”郝眉扒拉着ko的胳膊“昨天,我都没有吃饱。”然后摸摸小肚子。

      “没有吃饱,怪谁?”ko刮刮他的鼻子。

      郝眉搂住ko的胳膊,然后双腿爬上ko的腰,让他抱着。

      “下来,我怎么吃饭。”ko故意拍他的屁股,然后捏了一把。

      “不吃饭了好不好,ko。”郝眉被捏的一下子起了劲儿。

      “那吃什么?”“吃我好不好?眉眉给你吃。”郝眉紧了紧缠在ko身上的腿,他迫切的想要ko。

      ko故意一副正人君子上身的样子,,“可是我饿。”故作一副委屈的样子。

      郝眉愣了愣,“那,那你先吃,吃完再........”郝眉红了脸,人家还没吃饭呢,自己又缠着要......

      “好,你让我吃的。”ko笑了笑,颠了颠儿郝眉的屁股,进了卧室里。

      然后,三天没有出来。

      “ko,唔,我错了,真的错了,不要了好不好,嗯.......我受不住了ko.......啊.....”郝眉已经脱力了,再这么下去,他觉得他要脱(肛了。

      “眉眉,你说,要跟我分手?”但是,只要ko的小委屈一出来,郝眉就没辙儿了。

       后来郝眉的屁股不知道怎么样,不过,后来,于半珊跟邱永侯第一次觉得c盘儿干干净净,真是赏心悦目。

      再后来的事,谁也不知道了,不过据说,他们好像白头到老了。

     

评论(15)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