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楚郭】孕兔郭巴之我要生了!!!!

      不知不觉,郭长城已经怀了八个月了,特调处的人心疼他,在他六个月显了怀之后赵云澜大手一挥就给他放了产假。

      但是郭长城是个闲不住的人儿呀,隔三差五的跑到特调处来,带些自己做的好吃的。

     大庆没出息的舔着郭长城跟老李学的亲手炸的小鱼干儿,喵喵儿叫着,再舔舔郭长城的手指头,然后不幸的吃了楚恕之一个暴栗。

      大庆只好叼着鱼干儿喵喵的跑到沈巍这里求安慰。

      沈巍摸了摸他的头,语重心长的说道“大庆啊,小郭巴怀孕了,我查了查,猫身上好像是携带弓形虫的,虽然好像只是在粪便里存在,但是还是尽量少接触为好,为了宝宝.......”沈巍推了推眼镜。


       “哎呦小巍啊,这种科学理论早就该被推翻了,小郭又不会去碰死猫的......咳咳,你怎么整得跟你怀孕了一样,不要这么紧张啊.......”赵云澜依旧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咳咳,为了小宝宝着想,总是没错的。”沈巍有些脸红。

      “对了,这些事我问过医生的,说是给怀孕的人补充的叶酸和维生素,还有这些都是给孕夫补气血的,我都问过医生的,小郭拿回去吃。”沈巍手上一变,变出好多个袋子。


      “合着你背着我藏了这么多好东西啊,小巍,我也要尝尝。”赵云澜耍小孩儿脾气,就要去抢。

     还没抢到,就被人半路截了胡,楚恕之一把接过“谢谢大人了,赵处,小郭先替你尝尝味道,等以后你揣了大人的小虎子我双倍买给你。”

     赵云澜憋了气,哼!早晚会有这么一天的!然后扭头进了办公室。

      沈巍欠了欠身,赶紧进去哄人了。

      “哎呦喂快冻死老娘了,哎呦小郭来了啊,来来来快过来看我给你买的什么?!”祝红兴奋的带着藏在人形娃娃里的汪徵提着大包小包进来了。


       “祝红姐,快进来暖暖,东西给我.......”郭长城就要抢着去接,祝红慌忙躲过,然后全扔到了赶来的楚恕之身上。

     “你现在可是孕夫啊,不能提重物的,要老公干什么?!给他拿!”祝红坐下喝了口水,就开始翻那堆东西。

      “小郭快过来试试,这个防辐射服,还有这个孕妇装,但生孩子都能穿的!”

    

      郭长城穿上了粉色的防辐射服,傻傻的萌萌的,惹得楚恕之摸了摸他的肚子。

      “嘿嘿!楚哥,好看吗?”郭长城傻兮兮的笑。

      “好看。”楚恕之又把手挪到了他头上,摸了摸,傻又怎么样?有人宠着。

       祝红翻了个白眼之后,继续挑挑捡捡。

       “根据科学报道,防辐射服对于电子产品的辐射是完全没用的,我已经跟她说过了,她不听,哎。”汪徵说道。

      “没用怎么那么多人穿着呢,不管,我们小郭得穿!”祝红白了汪徵一眼。

      “好好好,红姐,我穿,肯定穿,诶?这是给宝宝买的?”郭长城拿起一件粉红色的小衣服。

      楚恕之也看见了,插了句嘴“为什么是这个颜色?娘。”

      “你个老豹子,你懂什么呀?小郭的肚子那么圆,肯定生个男孩儿,男孩儿穿粉粉的,多可爱啊。”祝红骂他。

      楚恕之摇了摇头,他不太懂这只蛇的逻辑,反正,小孩子穿什么都一样。

      “楚哥,真可爱。”郭长城拿了件小褂子在自己身上比划。

     楚恕之抬眼看了看,自家的小兔子真可爱,想日。

      奈何已经八个月了,在被沈巍憋着大红脸强行给他们普及了危害之后,楚恕之半懵半愣的果断的放弃了自己想日他的想法。

     没办法,为了小孩子,等孩子生下来了,看我不干的他再生个十个八个,额,要不?五六个?现在的孩子也不好养的。

      楚恕之不让郭长城在外面待太久,说是怕雾霾,正好快到下班时间,赵云澜就让他提前走了。

     坐在车上,郭长城还拿着那件小衣服,“楚哥,你说,我们的小兔子会是男孩儿还是姑娘呀。”

      “这个.......我也不知道。”楚恕之摇摇头。

      “那,那楚哥你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呢?”郭长城又问。


      “嗯......不知道,但是,你生的,怎么都好。”楚恕之沉思了一下,回答道。

     “嘿嘿!楚哥,我喜欢女孩子,可以给她扎小辫儿,我们两个爸爸还可以保护她。诶?可是男孩子也好,从小楚哥就教他强身健体,成为一只内心是豹子的兔子!诶呀,那到底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呀!哎呀楚哥你说是男孩儿好还是女孩儿好呀!”郭长城纠结了半天。


      把楚恕之都逗乐了,“呆兔子,怎么都好,这一个是男孩儿,那下次就再生个女孩儿?怎么样?”

      “哼,楚哥坏,不生!”郭长城羞了羞,不再说话了。

     
       楚恕之摸摸他的后颈,专心开车了。


      很快到了家,楚恕之也不许他乱蹦跶,回来就躺床上,饭菜做好了再叫他出来,偶尔也是要走动一下的。

     
     
     楚恕之做的菜荤素搭配的很好,而且也不会油腻,郭长城四个月的时候害喜盖的厉害,还是用了桑赞在图书馆查的食谱做了些清淡的饭菜和汤,这才慢慢儿缓了过来。

      郭长城许是怀了宝宝的缘故,更爱黏着他楚哥了,他楚哥当然是乐得搂住兔子。

      晚上两个人吃完饭,楚恕之给郭长城洗完澡,自己再冲一冲,然后他带着郭长城在家里转个几圈儿,因为外面雾霾太重,而且八个月的肚子也不能太剧烈运动了,就在家里来来回回的走。

      然后看看电视,或者是亲子节目,或者是育儿频道,或者是养生妈妈,都是郭长城听了大庆那只蠢猫的安利看的。

      楚恕之想想就气,他郭长城居然听一个猫脑子说的话。哎。

      说是这么说,但是楚恕之还是宠媳妇儿的,陪着。

      到了晚上,郭长城就和楚恕之在念叨着小兔子将来可能会做什么,然后等小兔子长大了两个人就出国去旅游什么的。往往他说着说着就摊在楚恕之怀里睡着了。

      这时楚恕之就亲亲小兔子的额头,在亲亲小兔子的肚子,“晚安,宝贝儿。”

      日复一日,赵云澜也很少派楚恕之出外勤了,让他多陪着小郭。

      终于,九个多月的时候,郭长城在特调处吃了午饭,刚准备回家睡会儿的时候,就觉得肚子隐隐作痛了。

      不巧,楚恕之刚刚被看不下去秀恩爱的赵云澜打发出去送个文件。

      郭长城有些紧张,坐着不敢动。

      “赵,赵处,沈教授。”郭长城静下心来,叫人。

     “嗯?小郭?怎么了?”沈巍抬头,看着静坐的小郭巴。

      “我,我好像肚子疼......”郭长城紧张的额头都冒汗了。

     特调处众人一下子惊慌起来“是,是不是,要,要生了!”桑赞喊了一声,他们更慌了。

     “小郭别害怕,来,先跟着我调整呼吸。”祝红带着小郭把呼吸稳了下来。

       沈巍更是,一下子站了起来,拉住了小郭的胳膊,“云澜,让老楚直接去医院!”然后,一个瞬移,就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等到所有人到了医院的时候,楚恕之赶紧也进去陪产了。

      “呜呜,楚哥,我,我害怕。”郭长城一看到楚恕之,就立刻哭了出来,本来好好的用力,也被打乱了。

      “长城不怕啊,楚哥在这儿呢?!加油,我们马上就见到宝宝了。”楚恕之赶紧冲上来握住郭长城的手。

     然后郭长城也只知道激动的哭,然后惹得护士上来就给了楚恕之一个暴栗“让你进来是给他加油打气的!不是让你捣乱的!一起呼吸!快点!”

     楚恕之也没了气,赶紧陪着呼吸。

      郭长城的手被楚恕之紧紧攥着,也有了力量,在护士医生的指导下,有节奏的呼吸,用力。

      “嘶,啊,楚哥,疼,好疼呀,楚哥,呜呜。”郭长城觉得这比上次他出外勤不小心骨折还要疼。

      “长城,长城,疼就叫出来,要不,要不你咬我吧。”楚恕之把手伸过去,郭长城却紧闭了嘴摇摇头。

     医生都抹了一把汗,他也不是没有见过感情好的,但是产房这么秀恩爱的,还是头一次。

      还好,小兔子没怎么折腾郭长城,很快,就生了出来,刚出来的小兔子不会化形,就只是一只光溜溜的小兔子。

     医生抱孩子给楚恕之看的时候,楚恕之根本就顾不上,他光顾着看郭长城了。

      “长城啊,来,擦擦汗,把气儿喘匀了,孩子好着呢,别担心啊,好好休息,累了就先睡会儿啊,楚哥在这儿呢。”

     郭长城早已累的睁不开眼,听了楚恕之的的话,睡着了,被推到病房里,楚恕之这才有空看看自己的孩子。

     唔,是个男孩儿,算了,男孩子也好,反正......生孩子的罪,他亲眼见过了,他不想让郭长城再受一次了。

     他家的兔子,是用来宠的。

    

评论(13)

热度(3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