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14

 
      不知不觉,郝眉已经嫁给柯星辰一年了,两个人正考虑要不要养个小孩子,郝眉是想的,毕竟,柯将军怎么能没留个后呢?可惜了,不是他自己的亲生骨肉。

      郝眉吃饭的时候跟ko提过一嘴,ko之说,两个人的日子都还没过够,怎么能添一个小孩儿来打扰他们。

   

   郝眉还想说什么,ko放下筷子就把他拎了起来,“嗯?不饿了?吃饭都堵不住你的嘴了?”

      然后就一直拎到了卧房,可怜的将军夫人整整一天都没有出这卧房的门。

      但是总会有多长了两只耳朵的大婶儿,而且除了扫地洗衣服之外就闲的没事干了。郝眉又待她们很好,她们偶尔就会去寻了郝眉唠些家常。


     有一日,柯星辰外出议事,这些婶子拉了郝眉就说找夫人唠嗑儿。

      郝眉只觉无聊,也就应了她们。

       有个妇人眼睛一转,就提到这事儿了“听说夫人想给柯将军领个孩子回来?”

      郝眉有些犹豫,却还是点了点头。

      然后,就七嘴八舌的说开了。

      “哎呦我的夫人啊,你不知道,现在的孩子,都是些鬼精灵,更不用说长大了,那一双双眼睛啊,都盯着你们家家产看呢!”

      郝眉皱了皱眉,继续听着。

     “是啊,现在领的孩子都是白眼儿狼,夫人还是别想着领个孩子回来了!”

      “可是,那......”郝眉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夫人是担心柯将军不能留个后吧?这有什么可担心的,自己生一个啊!”

       “啊?”郝眉不解。

      “其实吧,柯将军娶了男妻,不能留个后,就是可惜,其实呢,这男人吧,三妻四妾也很正常,再给柯将军娶个妾,生个一男半女的,好歹还能有自己的孩子。”一个妇人磕着瓜子儿说道。

      “哎呦,可不是吗?柯将军这么好的苗子如果不传下去,可真是可惜了......”众人又七嘴八舌的讨论开来。

      郝眉愣了,让,让阿辰再纳妾?


       “哎呦,瞧我们夫人,别急啊,您看将军对您这般好,就算是纳了妾,也万不会弃了您的!”

      “就是啊!纳个妾而已,只不过就是让她给咱将军生个儿子,好给将军留个后不是?夫人也想的吧?毕竟,外面儿领回来的,怎么比得上自己生的?”

     郝眉不做声,脑子里已经想到了,柯星辰抱着一个小孩儿,他的小孩儿,身边站着的良人......却不是他。


      “再者说了,这纳个妾也没什么啊,你看城里的达官显贵们,哪个没有七八个妾的,保不齐外面还养了多少个呢?!”这妇人说完之后就被另一个妇人胳膊肘戳了一下。

      “诶?呵呵,当然了,我们柯将军怎么能跟他们那些粗人比,我们将军对夫人那是情比金坚的,对吧?”

   
       “是啊是啊。”众人又应和道。

      郝眉开口“天色不早了,诸位先回吧,将军也要回来了,我得伺候他用膳。”

       众妇人做鸟兽状散了。

      柯星辰回来了,就往房里奔,回来的晚了,郝眉肯定等着自己吃饭,怕是已经饿了。

      推开门,却见郝眉坐在那里发呆,一桌子菜都连带着没什么生气。

      “眉眉?怎么了?”柯星辰叫他。

      “嗯?什么?你回来啦?!快吃饭吧。”郝眉回过神来,赶紧招呼他吃饭。

      “嗯,你也吃,怎么没精打采的,是不是不舒服?我叫大夫过来看看?”柯星辰摸摸他的额头。

       “没,没事,就是饿了。”郝眉赶紧打哈哈过去。

      “多吃点儿,下次不要等我了,饿了就赶紧吃,等久了菜凉了对身体不好。”柯星辰摸摸他的脸,拿起筷子给他夹菜。

       “我一个人吃没什么意思......”郝眉若有所思。

      “那我以后一定早些回来,不让你饿着。”柯星辰笑笑。

     “其实......其实,如果有个小孩儿陪着,我,你不在的时候,我也没那么无聊了。”郝眉想了好久,终于出声。

      “孩子?嗯......你如果喜欢的话,那我们就考虑一下,其实,我不喜欢孩子打扰我们的生活.......”

       “可是,没个孩子,府里都不热闹的。”郝眉低着头,说道。

      柯星辰扒了几口饭,想了想,自己最近公务繁忙,总是不能经常陪着郝眉,郝眉又不想打扰自己工作,只好一个人待着,如果,能有个孩子,常常陪着他,他也不会无聊。

      “好,听你的。”柯星辰开口。


      郝眉咯噔了一下,他其实多想听他说,他不想要什么孩子.......他想自私一点。

      可是.......他始终没法儿给柯星辰他自己的孩子.......

     他不能自私......

  

    “嗯。”他也不说什么了,吃了几口饭就要回去休息了,柯星辰皱了皱眉“怎么吃这么点儿?”

      “今天没什么胃口。”郝眉胡乱说道。

     “那就是不舒服,阿爽,帮我找大夫来。”柯星辰把郝眉打横抱起,就往卧房抱。

     “诶?不,不用了,我休息一下就好,只是不太饿了,不用叫大夫的。”郝眉害羞道。

       “真的?”柯星辰把他放在床上,不相信的看着他。

      “真的!睡会儿就好了。”“那快睡,我在旁边。”柯星辰给他捂好了被子,把郝眉的眼睛盖上,让他睡觉。

     郝眉不一会儿就睡着了,柯星辰起身去了厨房,想着郝眉刚才没吃多少,一会儿醒了一定饿,就给他炖了只鸭子,放了补品,炖个汤,醒了刚好喝。


      郝眉做了个梦,梦里没有他自己,只见了柯星辰。

      “爹爹!快来这里!爹爹!”一个小孩子出现了。

      柯星辰抱起了那个孩子,亲了亲,“宝儿想吃什么?爹爹去给你做。”

      小孩儿被逗得咯咯的笑着,被柯星辰抱着去吃饭了。

       那个场景,不正是儿女承欢膝下的感觉吗?

      郝眉醒了,他做了个决定,他要让阿辰有自己的孩子。

      于是,他私底下找了一个府里的妇人,这个妇人兼职媒婆儿,给他找了不少姑娘的画像儿。

      他寻摸了几个长的端正的,就让媒婆同她们去联系了。

      自己这边要对阿辰旁敲侧击的去跟这些姑娘们见面。

      有一日,那媒婆带了个姑娘过来,郝眉便叫了那姑娘坐下,同她聊了聊,才知这姑娘名叫翠儿,爱慕将军已久,做妾也愿意。

 

     说着说着,柯星辰便回来了,听下人说夫人在后花园,便来寻他。

       他看见这个陌生的姑娘,不由得疑惑,“这是?”

      “这,这是我今日碰上的姑娘,她,她帮了我个忙,我想谢谢她,才知道她正找个落脚儿的地儿,就,就把她带到咱家了.......“郝眉扯了个谎。


      然后对这姑娘使了个眼色,这姑娘会意,忙说“原本不是什么大忙,还是要多谢夫人,给我个住处。”

      柯星辰也不愿去管什么外人的事情,只是听这姑娘帮了郝眉的忙,心下也没多想什么忙,只道“那多谢姑娘了,姑娘且安心住着吧。”

     然后,便不再看她,只扶起郝眉,“风大,别坐着了,进去吧。”
    
 

      郝眉冲这姑娘使了使眼色,这姑娘也识趣的站了起来,跟着走了。


      接连几日,柯星辰都能“碰巧”的遇上这个翠儿,这个翠儿也总能“碰巧”的摔个跤或者是崴个脚,然后需要他扶。

     而郝眉,柯星辰只觉得,这几日他一直闷闷不乐。问他只说没什么。

       他越想越不明白,直到有一日,郝眉睡下之后,他出来卧房外面坐了会儿,就听见有说话的声音“看来这夫人是开窍了,找了一个模样还算周正的姑娘,要给将军传宗接代呢!”

      “早该如此了,夫人是个男妻,连孩子都生不出,按我说,就应该这姑娘生了孩子之后,当个正妻,至于夫人,就做男妾就好了。”


      “是啊是啊,自古,有了孩子才是当家的。”

      柯星辰总算是明白了郝眉的用意,他竟敢找个女人给自己生孩子??!!

      他疯了吗?他难道不清楚自己心里只有他一个人吗?

      刚想推门去叫醒郝眉,他又停下了。

     郝眉这几日总是郁郁寡欢的,一定跟这个有关。

       他的眉眉,一定是不想的,只是.......柯星辰知道郝眉一直想给自己留个孩子.......

     柯星辰轻轻咒骂了一声,一定是这些长舌妇挑唆的!

     他不动声色,长吁了一口气,推开门进去了。

     看着郝眉的睡颜,柯星辰心疼的抚平他皱着的眉头。

     “眉眉乖,我在这儿呢,睡吧......”柯星辰轻轻拍着郝眉的手,郝眉渐渐地平静了,安稳的睡着。

      第二日,柯星辰把府里所有的人都召集到了一起。

      郝眉匆匆忙忙赶到的时候,只见两个妇人跪坐在地上,“哎呦我的夫人!你可算来了!救救老奴吧!不要把老奴赶出府去啊!”

      郝眉心下一惊,抬头“这是怎么回事?”

      柯星辰面色很黑,“我将军府里,不需要尔等长舌妇!阿爽!”


      “在!”今天早上柯星辰早早的起床,去了管家房里把他拎起来,跟他说了这件事,阿爽一拍桌子,这个郝旺!嫁了人真是越来越蠢了!怎么能干出这种事情!这几个女人,真的是要把她们的舌头割下来才好!

       柯星辰示意他安静,然后跟他说了,今天不仅要给那几个女人惩罚。还要告诉郝眉,别老想这些有的没的。


      阿爽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时间回到现在,阿爽站在柯星辰面前,“在!”

      “给我拔了他们的舌头!叫她们胡说八道!”柯星辰拍桌子。

      “是!”阿爽拿了钳子慢慢儿的做凶狠状走了过来。

       郝眉见他们好像要来真的,赶紧劝着“她们也不是故意的!就饶了她们吧!”

     “我生平最恨人胡乱揣测我的意思,这几个妇人,胡说八道,剪了舌头,丢出去!”

       “这,阿辰!”郝眉急了,今日他怎得如此不近人情。

      “嗯?夫人要说什么?”柯星辰挥挥手。

      “这......这是我的主意!你别怪她们!”郝眉忍不住了。

      “哦?夫人的主意?”柯星辰挑眉。

      “是!是我让她帮我找了翠儿姑娘,让,让你纳她做妾,给你生个孩子!”郝眉一股脑都说出来了。

       一旁的翠儿也怯生生的站着。

     柯星辰不动声色,其实已经在偷笑了。

      “夫人......在说什么?”他佯装什么都不知道。

     郝眉疑惑,却见地上跪着的妇人们脸色更白了。“夫,夫人啊,将军,不是在说这个.......”

       郝眉大惊失色,“不,不是这个...... 那........”

       阿爽偷笑了一声,又说“咳!这两个妇人议论将军前几日与夫人的房中总是有异样的声响,被将军责罚。”

       郝眉的脸一下子通红,前几日他找了翠儿姑娘来了府里,虽说是自己的意思,只是白日里看见了这翠儿装作摔倒,让柯星辰扶她,自己就气的不行,晚上愣是扒着柯星辰的胳膊,不让已经来了一回的柯星辰出去,硬生生的夹着他又来了好几回,一连几日,都是如此。


        柯星辰看着郝眉的脸变得通红,便又轻轻笑了笑,又板着脸。

      “看来,这两个妇人,还有别的事情没有交代,阿爽!押下去,给我狠狠地打!”

      “将军饶命啊!”两个妇人头都快磕破了。

       “等,等等!别罚她们了,是,是我的意思。”

    

   “是是是,夫人前几日说了想给柯将军留个孩子,老奴才说留个自家的孩子贴心,这才介绍了翠儿姑娘过来啊,将军!饶命啊!”

      “哦?夫人?是这样吗?”柯星辰看着郝眉。

       郝眉瞟了他一眼,低下头去,“是。”

       柯星辰站了起来,“这两个长舌妇!打十大板,丢出府去,其他人引以为戒,若再多嘴多舌,如同此下场!”

      他走到翠儿跟前“至于姑娘,这包银子,姑娘1拿去,还是去寻你的亲戚吧。”

      翠儿接过银子,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

      “至于将军夫人,听信无知村妇的谗言,荒唐,由本将军亲自惩罚!禁足卧房一个月!没有本将军命令!任何人不准去见他!”

      然后,砸了手里的杯子,拉着郝眉去了卧房。

      郝眉一路都乖乖的被他抓着,不敢说话。

      却不知前面的柯星辰都快要憋不住笑了。

      不过,他还是很生气的,居然想给自己纳个妾!

 

      他把郝眉拉进了房间,然后坐在床上,看着郝眉,不动声色。

      郝眉怯生生的站着“阿辰.......”

      “嗯?”柯星辰哑着嗓子嗯了一声。

      “我.......对不起.......”郝眉低着头。

      柯星辰一见郝眉难过,就沉不住气了,忙拉过人来在自己怀里坐好。

     掐了掐他的鼻子,“你知不知道错了?居然敢给我找了个女人?!嗯?”

      “可,可是......”“什么可是?没有可是,我柯星辰,一辈子只能有一个人,就是你,郝眉。”

      郝眉抽了抽鼻子,哭着,“可是,可是我不能给你个孩子!”

      柯星辰忙抱着他“不能有孩子又如何?我本就不想要孩子来打扰我们,有了孩子,若他同我争你,怎么办?”

      郝眉擦擦眼睛,听他说着。

      “眉眉,这话我已经说了很多遍,再说一遍,这辈子,只有你一人,就够了。再者说.......”他突然压低了声音,凑到郝眉耳边“每天晚上我被你一个人折腾就够呛了,我怎得还能有力气去别的女人那里?嗯,你没见刚才阿爽说的,前几日我们房里有声.......”然后就被郝眉用手捂了嘴。

      柯星辰色气的舔上了郝眉的手心儿,郝眉慌忙叫了一声,要躲开。

      “我刚才还没说完,夫人还得罚,本将军亲自罚.......”然后,就压倒了郝眉........于是,这晚,将军和夫人的房中,传出了更奇怪的声音“不是要给我个孩子吗?我们试试,多来几回,你能不能生个大胖小子?”然后就是唔唔嗯嗯的奇怪声音了。

      要说柯将军,也是自作自受,这一个月夫人真的没有出过卧房的门,吃穿都在卧房里,于是,经常见将军一个人往这屋里端茶倒水,有的人不小心路过还瞥见将军给夫人捏肩捶腿.......

      柯将军说,有些言语,适当的传播,还是可以的.......



      Ps:我决定了,这一世要甜了,推翻我以前的虐的那个结局,要平平安安相伴到老。

     

     

     
     

     
    

评论(2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