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灵异侦缉档案(五)


      言归正传,这件事当真是鬼做的,那他们致一就要把躲在背后的鬼揪出来,好歹真亿侦探社还是一个知名侦探社,不能白白背上这个不负责任的黑锅。

   


     肖奈也听说了这件事,立刻放人,让于半珊领头,ko郝眉邱永侯辅助。



      “诶,愚公,这个字儿写的要什么人来换。你说,它盗走了所有的机密文件,却让人去换,这个人会是谁啊?”郝眉问道。



     “这得问他们真亿的人了,指不定最近就招惹了什么不干不净的东西,让人家缠着不放了。”于半珊耸肩。

 


     “嗯,有道理,猴子,把所有人都叫进来,我们挨个问,指不定这鬼就在他们中间呢。”郝眉说道。



     “得嘞。”邱永侯推开门,让所有人都进来。



      除了甄少祥,他是被邱永侯请进来的。



      郝眉瞧见邱永侯的狗腿,都忍不住嘴角抽筋。



     “各位也都清楚真亿发生了什么事情,也都签了保密协议,我现在想请问各位,你们最近一个月内,有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邱永侯问道。



     “奇怪的事?是指那个东西吗?”晕倒的那个女孩小李已经醒了,现在颤颤巍巍的坐着,还有些后怕。



     “可以这么说,但是远远不止这些,是你们觉得所有奇怪的事情,全部都告诉我们。这样我们才能判断那个东西是否想伤害你们,还是其他人。请各位仔细回忆,因为你漏掉的一个细节,可能就关乎你的性命。”于半珊正色道。


      一听性命攸关,众人立刻重视起来,毕竟人都不愿意和鬼扯上关系,更别说和它们打交道。


       于是乎,于半珊度过了极其煎熬的一个上午......

   

     “诶我家养的猫这几天特别疯狂,都不跟人亲近的!它以前可乖了!你说会不会是它见了鬼狂躁啊!”“......春天到了,估计是发情了,赶紧带着去绝育吧。”“我最近晚上起来总是躺在地上!!你说奇不奇怪!我回家的时候好好的躺在床上的,每次半夜醒了都在地上躺着!”“......您该戒酒了,您自个儿闻闻您身上的酒味儿。”“我昨天去酒吧喝酒,回来以后经过一条没人的小巷,哦呦可诡异了,回家之后就觉得晕乎乎的!是不是被鬼跟上了?!”“......您以后去酒吧,留意着点儿您喝酒的杯子,估计是您被下药了,幸好您走的早,不然可能就出事儿了。”

    “诶诶还有我还有我!最近我走在街上,老是有那些臭男人用色眯眯的眼神看着我,可我最近也没穿暴露的衣服啊,依我看啊,都是些色鬼!”

     于半珊叹了口气,对着这个姑娘的烈焰红唇歪眉毛厚腮红,实在是不好说什么难听的话,转头寻亲猴子和郝眉的求助,两个人很有默契的转头。

     “ko你看这个电脑!比致一的电脑高级好多!这是那个最新的主板!”郝眉随便指着甄少祥的办公电脑胡诌。

 

      “逸然,你也快帮表哥想想,最近有什么怪事?”邱永侯毅然决然扭头。


    于半珊恨铁不成钢,这两个王八蛋,关键时刻永远抖指望不上!


    于是,老于硬着头皮摸着良心道 “姑娘你一看就天生丽质,以后出门还是要注意安全,现在有的人心坏着呢!”


   “对吧对吧!还是你说的有道理。”烈焰红唇的姑娘美滋滋的走远了,于半珊这才松了口气,一人锤了他们一拳。


     “你们这帮孙子!还是兄弟吗?!”于半珊吼道。


     “老于啊,这是你表现的好时候啊!要不多让你表现表现!你以后可怎么找对象啊!”郝眉刻意提高了找对象的嗓门。


      “啊?什么什么?半珊没有对象!不对不对!半珊的对象已经有人了!郝眉你们别瞎掺和!”一旁的甄少祥急了,可又怕于半珊不高兴,只得这么说道。


      “就是就是!美人儿你别瞎说!”邱永侯在未来大表哥面前已经完全不知道什么叫做兄弟。


      “行了行了,还是赶紧断案吧!案子解决不了,谁也不能好过了。”于半珊又严肃起来。


      “甄少祥,就剩你了。”于半珊正色道。


      “我吗?可是我最近......没有碰到什么奇怪的人啊?早上起来吃早饭喝咖啡然后打电话让外卖给致一也送一份,上午全天都在公司,午饭也是公司解决的,六点准时下班去致一门口接你,然后一块儿吃晚饭,最后送你回家之后我也想住你......”滔滔不绝的话语生生的让于半珊红了耳朵。


      “打住打住!你,你胡说八道什么呢!说正事!”于半珊支支吾吾。


      “老于啊,没看出来啊,挺懂御夫之道啊!”郝眉挪谕道。

 

     “滚滚滚,我再懂也没你懂,瞧人家ko服服帖帖的,床上床下都干的特别好吧!”于半珊嘴上可半分都不饶人。


     “你!”郝眉气的面红耳赤,上去就要跟他干架,被ko拦下“我回去黑他电脑。”“好!哼!”

  

     于半珊见郝眉消停了,又转向甄少祥 “还有呢?让你说跟平时不一样的地方!就连哪天上厕所次数多都告诉我!”


     “这......”甄少祥着实不知道该如何说。


     “行,那这样,咱们换个方式,我来问你,你老实回答。”


      “嗯嗯嗯嗯!”甄少祥点头如捣蒜。


      “你每天晚上.......咳咳,那什么送我回家之后,你自己回家的路上有什么事情吗?原原本本的告诉我。”


        “嗯......从上个礼拜开始的话.......”甄少祥努力回想着“诶?!我想起来了!一天有个姑娘横穿马路差点儿就被我撞到,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碰瓷儿的,那天我心情好,就直接要给她送医院,她说不用了,后来我送她回家了,不过我绝对没有进她家门!只是送到她家门口看着她进门而已!”甄少祥忙撇清关系。


       于半珊撇撇嘴“不还是送人上楼了?那跟进家门有什么区别,谁知道你当时脑子突然犯抽不进去。”


     “没有!没送她上楼!她家是平房!就像个胡同一样!我还绕了好久呢!半珊,是真的是真的!”甄少祥连忙解释。


      “行了行了,知道啦。”于半珊自然信他,不过还是多问了一嘴“那人家家住哪个胡同啊?”


     “我还记得的!就住.......”甄少祥的话戛然而止。

     “就,就住在.......”甄少祥张着嘴,似乎已话到嘴边,可是脑子却跟不上。


      “干嘛?你不是记得吗?还是你根本就在骗我们啊?”于半珊有些好笑的看着他,这个笨蛋啊。


      “不对,我,我明明.......”甄少祥面带疑惑,突然更加惊讶。


     “怎么了你?心虚了?”于半珊正想骂他笨,甄少祥突然再次开口“我,我不记得当天是什么时候了......也不记得她家.......也不记得她.....她的长相了。”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