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1

(第一次写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紧张)
         我一直觉得,同性之间的爱情,真的很不容易,仅仅只有两人相伴,不能有孩子,老来依靠也只有彼此,如此说来,如果两个人之间有一个人中途去世了,那么另外一个人该有多绝望,唯一可以陪伴的那个人走了,剩下的几十年便剩自己一个人孤独终老。想想就好悲伤所以想写一篇这样的文章(所以就是随便写写)
      
        时间线:ko郝眉在一起两年之后
      早晨七点十五分,闹钟响了,ko早已经晨跑顺便买了菜回来然后做好饭了,打开门按掉闹钟,拍了拍裹在被子里的人小屁股,"眉眉,醒醒,起床了,"被子里的人扭了一下,然后又不动了,ko嘴角露出一丝浅浅的笑,俯下身去,亲吻着那个人的眼睛,"眉眉,再不起就迟到了,""嗯~"被子里的人拱了拱,不情愿的发出一声,然后睁眼,弯弯的眉眼看清楚面前的人之后,咧开嘴笑:"嘻嘻,ko早安。""眉眉早安。"随后ko便开始给他把要穿的衣服从衣柜里拿出来,一件毛衣,一件加厚的牛仔裤,还有秋裤,"嗯~牛仔裤里面穿秋裤太low了,不想穿,你眉哥我最硬最尿性,不穿!哼╯^╰!"郝眉赖在床上不肯穿秋裤,ko皱了皱眉头"今天降温,只穿牛仔裤会冻着的,听话,眉眉,快穿上"。"哼╯^╰可是真的很low嘛,而且牛仔裤本来就是加厚的,里面再穿上秋裤都裹得跟熊一样了,展示不出眉哥我的魅力了!"ko俯下身凑在郝眉耳边说道:"你的魅力给我一个人看就好了,还想给别人看?嗯?"郝眉听到ko耳语不禁想到昨天晚上他们一番云雨之后ko在他耳边深情的说,"眉眉,你真好看",不禁脸红ฅฅ*,"好啦好啦,穿就穿,反正秋裤也阻挡不了眉哥我的魅力。"于是便起身穿好衣服,出了房门吃早饭,早饭是郝眉最喜欢吃的肉饼和蔬菜粥,虽然郝眉是肉食动物,但是不知怎的,ko做的蔬菜粥特别合他的胃口,每次都能喝两大碗,ko则坐在他对面,看他的小美人儿吃的津津有味高高兴兴的。不一会儿两人就吃完了,ko起身把碗刷了,收拾了一下两人便出门上班了。
         到了致一,两人开始工作,愚公走过来开始了撩郝眉的日常,"哎呦,眉哥,今儿怎么穿高领儿的毛衣了"说着去翻了郝眉的毛衣领,果然是几颗草莓,"哦呦,大冬天的这是蚊子咬了啊""去去去,一边儿待着,我这是昨天洗澡不小心碰到的""哦呦,原来是洗澡的时候弄得啊,眉哥要节制啊,注意身体,致一三大神手可不能缺了你啊!"愚公喊到,"于半珊!你再说我就让ko黑了你所有的四六级资料"郝眉满脸通红的喊着,"别别别,大哥我错了,我错了,千万别,我这就回去",说罢于半珊便灰溜溜的赶紧跑回自己的位置上去了,留郝眉一个在位置上红着脸拉了拉毛衣领,顺便再偷偷看一眼斜对面的ko,殊不知ko此时也正在带着不易察觉的微笑含情脉脉的看着他,看的郝眉脸更红了,"看什么看,赶紧写代码"然后赶紧端正姿势不看他,假装自己在很认真的写代码,心里却是小鹿都快被撞死了。到了中午,依然是两个人凑在一起吃ko带的午饭,依然是郝眉最喜欢的糖醋排骨和蛋黄焗鸡翅,还有浓浓的鸡汤,在愚公和猴子羡慕的眼神里郝眉吃完了所有的东西,保温盒就像已经被洗过了一样,"吃饱了吗?"ko温柔的问他家的小朋友,"饱啦饱啦,ko你做的就是好吃。"说完便朝愚公他们哼了一声,显摆自己有ko做的好吃的,"好,我去洗碗,你在沙发上午睡一会儿""好,你等下洗完也要午睡。""嗯"ko起身去刷碗,郝眉躺在沙发上揉着肚子,再次感慨有ko真好,自己的命更好,可以有ko在旁边,照顾他,关心他,爱他,即使自己是一个男孩子,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好了。想着想着郝眉便睡着了。(啊!太困了想睡觉,明天接着写,总之就是关于重生的,真的会有人想看吗😭😭😭想看的可以给我个么么哒评论和关注一下吗?我也想写的东西有人看😭😭不然真的好悲伤)
        
       
       

评论(3)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