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2

         时间线:郝眉ko在一起两年之后
    
       到了下午,两人继续工作,空余时间再吃吃ko给他做的小饼干,小日子过得美美的,到了六点,由于ko效率特别高,把两个人的工作都做完了,得到肖爸爸的应允,两人不需要加班,于是在愚公和猴子愤愤的眼神中,郝眉挽着ko的胳膊下班了,坐上两个人前几天新买的车,"ko我们回家吗?"郝眉一上了车就开始了话痨模式,"先去超市""啊,今晚我想吃烤扇贝,烤生蚝!"ko顿了一下,"嗯?"然后抬起头盯着喋喋不休的郝眉,郝眉注意到ko的目光,想到自己刚刚说的话,顿时就红了脸,"哎呀,你想什么呢!我就是突然想吃了,哎呀哎呀,不吃了不吃了"说完便鼓起嘴巴假装生气的样子,ko看到自家的小朋友这个样子,差点儿就崩不住了,揉了揉郝眉的刘海,在他鼓起的腮帮子上猝不及防的亲了一下,小朋友的生气瞬间就破功了,"好啦好啦,快走了,我饿了""好"两人便往超市去了。
        
         到了超市,郝眉又往零食区走,被ko一把拉住,揽在怀里,郝眉鉴于超市人太多,只能做无声的抗议,默默的跟着不说话,ko见状,叹了口气,"只能买一个""好!ko最好了"然后就挑了一袋儿薯片放进了购物车里,买了食材和一些日用品之后,两人去了收银台,结账排队的时候,ko想起了有一个"日用品"也快用完了,就在收银台拿了两个Durex,放进购物车里,郝眉看到了,小声在ko旁边说,"大色魔,就知道日日宣淫,哼,你自己用,我不理你"ko翘起嘴角,轻轻说:"本来就是我用"郝眉一听,想到了自己是下面那个,羞愤的说:"你眉哥我迟早有一天要反攻!"(当然这也只能是后话了,毕竟眉哥啊,你就连下辈子都没有反攻成功,真是悲伤的事情)
      
       由于结账的时候收银机器出了一点故障,两人耽误了一点时间,出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天也下起了中雨,ko先把东西放到车里,再拿着伞跑回来接郝眉,两人坐好了,ko发动了车往家走,郝眉跟常人差别也是很大,人家都是吃饱了犯困,他是饿了就困,上了车就咂咂嘴想睡觉,ko说:"睡吧,到了我叫你""嗯~"说罢郝眉就闭上了眼睛,雨下的更大了,能见度也低了,ko放慢了速度慢慢儿开着,突然前方有一辆车开着刺眼的远光灯摇摇晃晃的冲了过来,明显司机是喝醉了,ko躲闪不及,车撞了上来,ko以平生最快的速度解开了安全带,扑到了郝眉身上,抱着郝眉的脑袋,用身体护住怀里的人,"咣"的一声,车辆由于下雨天还不停的在路上打滑了好几圈儿,然后车头撞到了路边的墙上,警报器呜呜的响着,像是一种恐怖的预示。此时的ko早已没了意识,脑袋上留下了鲜血,却还是那个姿势护着身下的人,郝眉也由于强烈的撞击昏了过去,路人见此情况,赶紧报警然后打120,一会儿救护车到了,将两人送往医院。
   
        早晨10点。刺眼的阳光把郝眉弄醒了,睁开眼睛,首先感觉到的是头痛欲裂,然后看到的是右边胳膊的石膏,完全苏醒之后,看到了床边站着的肖奈,愚公,猴子,和微微。出什么事儿了?自己不是睡得美美的等着回家吃ko做的烤生蚝吗?咦?ko呢?ko去哪儿了?微微见郝眉醒了,"美人师兄!你醒了!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叫医生来!"郝眉说:"我这是在哪儿啊?头好疼啊!出什么事儿了?ko呢?"微微在听到最后一句之后,看到郝眉苏醒之后的一点欣喜立刻又变成了悲伤,又红了眼眶,转身抱着肖奈低声抽泣起来,旁边的三人也是同样红着眼眶默不作声。郝眉预料到了什么,冲着三人喊:"你们干什么呢!我问你们ko呢!"然后自己控制不住的留下眼泪,不可能的,不可能的,ko怎么可能离开他,怎么可能就这么走了,"美人师兄,ko师兄他......他失血过多,医生说抢救无效......"然后又说不出话来了,再次抽泣起来,郝眉的脑袋嗡的疼了一下,怎么可能,ko还没给他做烤生蚝,他答应了的,ko才刚刚见了他父母,才刚刚被父母接受了,过两天还要一起回家过年呢!他答应了的,ko还没有跟他过一辈子呢!要一起慢慢老了呢!最后还要一起躺在床上手拉着手一起走呢!!!!他答应我的!不可能!不要!不要这样!郝眉控制不住的喘着粗气,大声的哭泣起来,喊着ko的名字,突然一抬头,"不要,我不信,我要见他,他肯定骗我呢!你们也骗我呢!他不会!他答应我的!"郝眉自己都没有底气的喊着。拉开被子就要下床,愚公制止了他,"郝眉,不要这样""我要见他!!!我不信!"愚公无奈,只能背着他到了另外一个病房里面,ko还没有被送去太平间,身上盖着那块儿象征着死亡的白布,郝眉过去用尽全身力气拽开了那块儿布,看着ko,ko就那么静静地躺在那里,脸上的血迹已经被擦干,露出的依旧是那张帅气的脸颊,英气的眉毛,坚挺的鼻子,厚厚的嘴唇,美中不足的是眼睛没有睁开,就像是睡着了一样,那本该是多么漂亮的眼睛啊,就这么永远的闭上了,郝眉跪在ko的旁边,用手抚摸着ko的眼睛,轻轻唤到"ko。ko。醒醒,我饿了,还没吃饭呢!"如果是平时的话,郝眉这么一叫,ko肯定会立马起床给他的宝贝去做他爱吃的东西,但是这次不一样,ko没有醒,"ko!ko!我不吃零食了,我不在家光脚走了,我也不要女神了,ko你醒醒嘛!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我错了不气了好吗。ko!"郝眉轻轻喊着,ko当然不会听到,突然郝眉就站起来,把那块儿白布丢到一旁,按着ko的肩膀,大声喊着:"你骗我!你答应我的!你自己走了算什么!你自己走了,你自己走了,我一个人,就剩我一个人......我怎么......"郝眉骂着骂着就没有了声音,最后只剩了抽泣声,肖奈他们看着也是低着头小声哭泣着。
  
        医生过来了,说了一句"节哀顺变",然后拿过另一张床将ko移到上面就要带走他,郝眉拉着床"你们带他去哪儿?""不好意思,我知道你们很难过,但是这是医院的规定,我们要送他到太平间""不许走,不许带他走!我要带他回家!我要回我们自己家!不用你们带他走!"郝眉死死的拉着床不让他们走,医生说道"这位病人,这是规定,请你不要这样"愚公他们也上前帮忙拉住了郝眉,"郝眉,让他安心去吧,别这样,你这样ko走的也不安心啊""啊啊啊啊啊!不要!ko!ko!"郝眉喊着喊着脑袋就缺氧晕了过去,众人赶紧将他送回了病房,微微因为刚怀了宝宝,肖奈他们担心她悲伤过度就先将她送回去休息,然后再回来郝眉旁边守着,郝眉晕过去之后,脑袋里面一直重复的是他跟ko以前的日子,ko给他做饭,ko给他洗澡,ko要走后门儿,ko爱他,很爱很爱他......可是脑袋一晃,ko出现在他眼前,收拾好了所有的东西,冷漠的眼神是他对着郝眉从来都不曾有过的。"郝眉,我走了"说罢便提起行李头也不回的走了,郝眉想要叫住他,可是却发不出声音,身体也动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开,头也不回的。郝眉醒了,脸上都是泪痕,看不清楚东西,愚公给他拿来吃的,他不肯吃,也不肯喝,就只是坐在那里,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愚公见状赶紧叫来医生,医生检查过后只是说"病人伤心过度,这是正常反应,多注意休息,你们劝劝他,人死不能复生,活着的人活好了,才是给死去的人最大的安慰。"说罢医生就离开了病房,肖奈他们看着郝眉,只能叹气,之后的几天,郝眉依旧如此,不吃不喝,愚公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揪住郝眉的衣领"郝眉!你这是干什么!如果ko活着愿意看到你这个样子吗!他愿意看见你不吃不喝不睡每天颓废的样子吗!他不想!你活的好!他才能安心你知道吗!"郝眉抬了抬眼睛"是啊,他看见我这个样子会生气的,不能生气"然后张嘴吃了几天来的第一口饭,慢慢咀嚼着,见他开始吃饭,愚公他们稍稍安下心来,回去给他拿了换洗的衣服,虽然还有几天郝眉就能出院了,但是衣服因为郝眉一直不肯动都没有换,虽然是冬天,但都有味道了。这几天愚公猴子一直忙里忙外,甄少祥也经常来看他,顺便帮愚公分担点儿事情。愚公刚出了门就看见甄少祥又来了,一言不发,就往外走,甄少祥以为他怎么了,就不敢说话小跑着跟上去,到了医院外面,一处隐秘的地方,于半珊突然停下,猛的回头抱住了甄少祥,甄少祥愣了一下,立刻抬起手来拥住了怀里的人,紧紧的抱着。

评论(7)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