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21


        第二天,ko的生物钟让他醒了,他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往旁边看。

       呼~还好,不是自己在做梦,是真的,他的小可爱跟他表白了,他很高兴。

       他继续躺下来,离郝眉更近了一些,环抱着他,和他面对面的躺着,感受郝眉浅浅的呼吸。

        他的人生,第一次感觉到了幸福,是爱人在身边的幸福。

        ko不禁感叹,他人生的好多第一次都是郝眉给的。

        第一次知道自己的心不是麻木的......第一次知道自己也可以有喜欢的人......第一次去爱一个人......第一次,知道深爱人的感觉......

        以及第一次被人表白,第一次倾吐心声,真好,两个人彼此相爱,真好。

         ko抚摸着郝眉的脸庞,紧闭的眼睛,长着一颗小痣的精巧的鼻子,有点儿微红的耳廓,最后停留在郝眉微张的嘴巴上。

        似乎是感觉到有人在注视着它,它轻轻抿了一下,吐了吐小舌头,然后又闭上了。

        ko把这当做是一种邀请,上前,轻轻吻了一下,不带情欲,只有爱。


       郝眉应该是酒喝多了,没有醒,但是身子往ko怀里又靠了靠。

       ko露出了笑容,摸了摸他的头,下床洗漱,准备完毕之后就去了楼下,借了酒店的餐厅给郝眉做早餐。

       郝眉已经好几天没吃到ko做的饭了,他肯定会高兴的。

       因为怕郝眉宿醉头疼,ko还特地煮了醒酒汤,早餐就是瘦肉粥配两个小菜,也不会很腻。

      餐厅里的厨师一直在看着他,带着一种暧昧的笑,待ko做完之后,问了一句,

 
       “这是做给你爱人的吧?你很细心。”ko顿了一下,回答道,“嗯,是。”

        “她可真幸福。”“不,幸福的是我。”ko笑了笑,端着餐盘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郝眉还没有醒,ko坐在床上,轻轻叫他。

        “眉眉?眉眉?醒醒,吃早饭了。”ko用手拍拍郝眉的小屁股。

        郝眉轻哼了一声,睁开了眼。

       “唔~这么早,我还想睡,唔~不想上班。”

       郝眉真是喝大了,连自己在哪儿都忘了。

      
       “眉眉,你昨天喝醉了,起来喝醒酒汤。”ko耐心的说道。拿着醒酒汤扶郝眉坐起来喝。

      喝完醒酒汤之后,郝眉又躺下了,摇了摇头,“嗯?这是哪儿啊?”

       还是一脸懵逼的样子,然后四处张望了一眼,嗯?酒店?喝醉了?

       嗯?!喝醉了?!ko?!我,我好像记得我昨天跟ko表白了!天哪!我就这么表白了?我好像还哭了。啊啊啊!我的形象啊!不对,ko答应了没有啊,啊啊啊!好丢脸。

       ko在床边看着郝眉的脸由白变红,然后越来越红,最后干脆躲在被子里,拿被子蒙着脸。

      “眉眉,快出啦,别闷着。眉眉?”ko不论怎么叫郝眉都死死的拽着被子不肯出来。

       “我,我问你,我昨天喝多了,跟你说什么了没有。”郝眉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噗,原来是因为这个在别扭害羞,ko翘了翘嘴角,“没有”,ko就想逗一逗小家伙。

    

 
       “嗯?!没有吗?怎么可能?!”郝眉嗖的一下从被子里钻出来,结果对上的就是只有一厘米距离的ko的眼睛。

       啊!ko可真帅!呸呸呸!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嘛!

      “那,那个,我真的没说什么啊”郝眉有点儿失落,难道是自己做梦吗?我还梦见ko说他爱我呢!哎,真是讨厌。

       “说了。”ko看见郝眉这个样子,哪里忍心再逗他,“嗯?我说什么了?!”

       “你觉得呢?”ko看着郝眉,想让他亲口说出来,毕竟昨晚对他来说也像做梦一样。

       “我,你,我怎么知道啊,真是,我......”郝眉落了个大红脸儿。

       “眉眉,我爱你。”ko突然说道。一脸认真,丝毫没有玩笑的意味。

       郝眉愣了一下,然后抬起手来捏自己的脸,一下又一下,阵阵的痛感传来提醒着自己不是在做梦。

       “别捏了,肿了。”这小家伙,跟在食堂看到自己的样子一模一样。

        突然,郝眉红了眼眶,把自己再埋在被子里不肯出来。

        “眉眉?怎么了?快出来!”小家伙怎么哭了,是自己哪里做错了吗?ko慌了,赶紧拍拍郝眉。

       “唔~我怕我出来梦就醒了,我到底是不是做梦啊?呜~”

    
       “眉眉,我爱你。”ko又说了一句。郝眉这才钻出来,像个小媳妇儿一样,拿被角遮着嘴巴,大眼睛提溜的看着ko。

       “眉眉,我爱你。”ko重复着,想让郝眉安心。郝眉突然坐起来抱住ko,“ko,我也喜欢你,可喜欢可喜欢了。”

      “嗯,我知道。”ko回抱着郝眉,轻轻的拍拍他。他何尝不是心安了呢?不然他也总以为昨天是美梦一场。

       两人抱了很久,就像隔了一辈子一样。ko才放开郝眉,把餐盘端到他面前来,给他吃饭。

       “ko?”郝眉的声音软软的。“嗯?”“你喂我。”郝眉害羞的说。

        “好。”ko拿起勺子一口一口的喂着,郝眉张着嘴巴一口一口的吃着。

        吃完了ko打了个电话让服务员收走餐盘,又坐回了床上,一动不动的看着郝眉。

        “你看我干嘛呀?”郝眉害羞的说,“你好看。”“那,你也好看。”“你最好看。”“哎呀哎呀,两个大老爷们儿讨论谁好看呢,真是。”

        “我总觉得,像梦一样,是不是梦醒了,你,还不是我的。”ko喃喃道。

        郝眉捧着ko的脸,吻他的鼻子,眼睛,额头,最后落到嘴巴上,ko也动情的回吻着。

       直到两人都喘不过气来才放开,“这下,你还觉得是梦吗?”郝眉问ko。

       “不是,是真的。”ko笑了。

       该死,怎么ko一笑自己就像喝醉一样呢?郝眉赶紧岔开话题,“咳咳,我,我们今天去哪儿呀。”

        小家伙脑回路真的很平常人不太一样啊,ko认命的摸了摸郝眉的头,“你想去哪儿。”

       “嗯~我想去迪士尼!”“好。”ko让郝眉起床去洗漱,自己准备些东西,郝眉叼着牙刷一直跟在ko后面,惹得ko发笑。

      好一会儿,两个人才收拾好出门。

     到了迪士尼,两个人玩儿了好多项目,郝眉还买了两个米奇的发箍带在两个人的头上,哈哈,ko的气场配上这个发箍真是反差萌。

        两人一直疯玩儿到晚上,在回酒店的路上的时候,郝眉突然想起他们在一起了,ko应该恢复记忆了,可是又不敢确定。

       他试探性的问道,“ko?你最近有没有想起什么东西?可能是以前忘了的?”

      “忘了的?没有。”ko有点儿不解,“没有?怎么可能”郝眉小声嘀咕。

      “怎么了?眉眉?”ko问郝眉。

      “啊?没事。”郝眉情绪有点儿低落,ko没想起来,这说明他不够爱自己吗?

       “ko,你爱我吗?”郝眉不死心,问道。“爱。”ko的回答很坚定。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我,我不知道。”ko很诚实。

       “怎么可能不知道啊,就喜欢我的原因啊。”郝眉有点儿急。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知道的时候,你已经在我心里了。”ko深情的看着郝眉,眼睛里就像装了一天星斗。

       真会撩,郝眉脸红了,他很庆幸是晚上,ko看不出来。可是喜欢归喜欢,他为什么还没有恢复记忆啊?郝眉很不高兴。

        看到郝眉依然不高兴的样子,ko想要说点儿什么缓和气氛。


        “说起来,很奇怪,在你回帝都之后,我几乎,每天都在做梦,每个梦里,都是你。我去找你,去大排档,去致一,去你们家,就好像是那个梦替我安排好了一样,而且,那个梦很真实,就像我已经经历过的一样,呵,可能,我太想要和你在一起了......”

        轮到郝眉发愣了,这,这不就是他们的记忆吗?难道是,通过做梦的方式还给ko的?郝眉赶紧问。

       “那,那你最后梦到的,是什么啊?”“嗯......”ko想起那个梦,皱了皱眉头,“忘记了。”ko不想让郝眉担心,就没有说那个梦。

       切,忘记了,真是的。算了,看在你差不多恢复了记忆的份儿上,眉哥我不跟你计较。

        郝眉拉着ko回了酒店,回了酒店大吃了一顿,洗过澡之后,累极了的郝眉就在ko身边睡着了。

       而ko,心里面一直在想那个梦,那个梦,梦里他到底怎么了,为什么眉眉会在哭,ko不敢再想。

       摇了摇头,也躺在了郝眉身边,紧紧搂住郝眉,希望,那是个巧合吧。

       (亲爱的们,预计还有三两章完结。完结了会开新坑!高兴吗?评论下方见!
依旧小红心,小蓝手,小小的关注。摸摸哒们!)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