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我想和你在一起(上)


      估计两发儿完......吧

     
     

       时间线:两个人在一起一年

       清晨,郝眉悠悠转醒,看着一旁ko完美的脸,啊!一大清早就被男朋友帅醒是什么感觉啊!

      俩字儿!倍爽儿!

      嘿嘿!难得自己醒的比ko早,郝眉的手开始恶作剧,捏住ko的鼻子,ko皱皱眉头,郝眉吓得赶紧放开。

     ko动了一下,没睁眼,郝眉偷笑了一下,摸摸ko的嘴巴。

      睡着的ko很乖,面目也没有那么冷了,抿着的嘴唇就像一个小宝宝一样。

      “你再看,我就没法儿睡了。”ko突然出声。

      “啊!”郝眉赶紧把头埋在被子里,“现在装睡,是不是,晚了点儿。”ko挪挪被子,“出来。”

      郝眉一点一点把头探出来,瞪着大眼睛看着ko。

      “嘿嘿,ko,早上好”郝眉扑上去就要ko抱抱。

      美人在怀,最美的生活也不过如此吧。

      “好了,起床了,我去做饭。”ko穿好衣服起身。

     嘿嘿,啊!我媳妇儿(误)真贤惠。

     郝眉裹着被子,身上什么都不穿,光着脚跟着ko到了厨房。

    
      ko在熬鱼片粥,郝眉在背后抱住ko。

     
      “嘿嘿,你眉哥在背后默默支持你呐”

      “嗯,去那边坐着等。”“不要!我要在这儿等你!”

      ko拿这人没办法,只得由他抱着,空出一只手来握住他作乱的小手,两人嬉笑着,全然没有注意身后。

     “眉眉!”郝眉愣住了,不敢回头去看。

     ko回头,看见一个女人扶着一个捂着胸口的男人。

     再看看他们的脸,ko立刻懂了,轻轻松开郝眉的双手,把他带到郝父郝母面前。

      “叔叔阿姨,你们好,我是郝眉的房客......好朋友”

      “爸,妈。”郝眉的声音怯怯的,眼看着ko松开他的手跟他保持距离。

      郝眉不开心的撅起小嘴,“眉眉,他是你什么人?!你告诉我!”

     郝父捂着胸口喘着粗气,房客?好朋友?!当他老头子是瞎的吗?!有这样的好朋友搂着一块儿做饭的嘛!

     “他......他是我男朋友!”郝眉豁出去了,不就是出柜吗?只要ko在,他什么都不怕!

     ko和郝父郝母都一脸吃惊的看着他。

     郝父郝母是因为自己养了20多年的儿子竟然喜欢男人!郝父气的胡子都要长出来了。郝母虽然不介意这个东西,但是事情放在自己的儿子身上,怎么能不在意呢!

     ko则震惊于郝眉愿意把他当成男朋友来介绍给他的父母,他跟郝眉在一起很长时间,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第一次郝眉跟他父母打电话的时候,说自己是他室友的时候,ko就断了见他父母的念想。

      他以为,郝眉会害怕,他甚至担心,郝眉有一天会离他而去,而他自己,也做好了随时离开的准备,在他眼里,只要郝眉幸福,就好了,不管,站在他身边的人,是不是自己......

     ko看着郝眉,握住他的手,重新介绍自己,“叔叔阿姨,我是,郝眉的男朋友。”

      郝父这下真的气的胡子长起来了,“你!你们!”然后举起了手。

      “啪”的一声,郝眉闭上眼睛,可想象中的巴掌却没有落下来。

      睁开眼睛,只见ko挡在自己面前,生生的替他受了这个巴掌,一个鲜红的掌印出现在ko的脸上。

      “爸!你干什么!ko!你疯了!”郝眉赶紧拉过ko,郝父年轻的时候去部队上当过兵,那双手连核桃都捏的开,更别说一个巴掌有多大力度了。

      “你让他打我就好了!你傻不傻啊!”郝眉心疼的哭了,鼻子一抽一抽的。

       “不怕,不疼的,眉眉别哭。”ko赶紧给郝眉擦眼泪,他的小心肝儿可不能哭。

      “你们!你们造反吗?!”郝父看见在自己面前都亲亲我我的两个人。

      “爸!你们不是一直让我找媳妇儿吗?!我给你们找了!不过就是个男的而已!你怎么能打他!”郝眉冲着郝父吼道。

     “眉眉!别这样,这是你爸爸。”ko制止道。

     他懂,一个父亲看着自己的儿子被一个男人拐跑了,不气疯才怪,他不怪郝父,只怪自己,为什么不能是个女孩儿。

      “好了好了!都坐下来谈!眉眉!你别气你爸!老郝!你也坐下!那什么,k......”

      “阿姨,我叫ko。”“哎,ko,你也坐。”

      郝母扶着郝父坐下,ko给两人倒了两杯鲜榨的雪梨汁,这是给郝眉降暑气喝的。

     “你这个不孝子!你跟我说!你们是什么时候搞到一起去的!”

      “爸!什么叫搞到一起去的!我跟ko是两情相悦才会在一起的!”

      “什么两情相悦!”郝父蹭的一下站起来,又要打他,被郝母拦住了,“老郝你别老是动不动打孩子!听孩子说完!”

     
      “说什么说!你看看你教出来的好儿子!都成了同性恋了我还不打他吗?!”

       郝母掩面哭泣起来,为自己也为两个可怜的孩子。

      郝眉看见母亲难过,自己也很难受,跪在母亲身边也哭起来,ko陪他跪着,抚着他的背。

      郝父愤愤的坐下,“我告诉你们!你们给我分手!立刻!马上!”

      “爸!不可能!我爱他!”郝眉声嘶力竭的喊道。

      “两个男人!能有什么爱!我告诉你!你们两个就是图一时新鲜!过几天你们新鲜劲儿过了!指不定多恶心呢!”

      “叔叔阿姨,我们不是图新鲜,我......我爱他。”ko跪在一旁,不卑不亢的说着。

      “孩子!我看你的样子!跟我当年当兵的时候那么像!眉眉如果是个女儿,我肯定把他嫁给你!可,可他是个男的!”郝父试着心平气和的说。

      “我爱他,不是因为男女,就是因为,他是郝眉。”

     郝眉看着一旁静静地述说对自己爱意的ko,心里更加认定了,不管怎么样。这辈子,就是他了。

    

      “你们!”郝父这下差点儿气的心脏病都要犯了。

      “ko是吗?你跟我过来。”郝母安抚着让郝父坐下,自己将ko叫进了里屋。

     ko站起身赶紧走过去,郝眉拉着ko的衣襟不让他走。

     “不怕,眉眉。”ko握了握郝眉的小手,示意他放心。

     郝母进了房间,示意ko坐下。

      “ko,你是个好孩子,阿姨知道,阿姨看到这个房间的样子就知道你平时把眉眉照顾的很好,可是,孩子,就像他爸说的,你跟眉眉,都是男孩子啊。”

      “除了这一点,我都可以......”

      “眉眉喜欢小孩子。”郝母打断了他。

      ko一顿,郝母见他垂下头,继续说道。

     “他大哥的孩子,每次他见了都抱在怀里舍不得松手,总是吵着自己将来的孩子肯定比他还要可爱还要漂亮。”
    

     “是,你们现在在一起,不过你们在一起只有一年的时间,很多问题都没有发现,比如我刚刚说的,你不能给他一个孩子”

     ko知道,郝眉喜欢孩子,可是他每次都不表现出来,他怕ko因为这个难过。

     郝母见自己说动他了,就继续说,“这还只是一个问题,我的儿子,我自己清楚,从小懒到大,你能照顾他一辈子吗?”

      ko抬起头,十分坚定的看着郝母,“我可以,一辈子。”

      郝母轻笑一声,“孩子,你太年轻了,谁都没有资格说一辈子。”

      “你会不会害怕,如果你改变了主意,有一天离开他,他怎么办呢?你把他宠到天上,又让他一下掉到地上,他该怎么办呢?你会不会怕郝眉过了这个新鲜劲儿就一走了之呢?”。

      “我是一个妈妈,你没有为人父母,你可能不太明白,一个做母亲的,不希望孩子走弯路。可我相信你妈妈也是这样想的。”

      ko心中就像被重重的击了一下,父母......吗?如果他的父母也在的话,会不会也是这样呢?

      他想到这里,甚至有些很不孝的庆幸自己的父母早亡。

     “孩子,阿姨是个自私的人,阿姨对不起你,纵使阿姨同意了,他爸也绝对不会同意的,他爸爸有心脏病,我怕到时候......”

       郝母抽泣了一声,ko也仿佛已经想到了郝父被气的心脏病犯了的时候,郝眉痛不欲生的样子。

        “郝眉是个孝顺的好孩子,他到时候会怎么选你一定知道的,我们都不想让他难过不是吗?长痛不如短痛,你放手吧孩子,阿姨谢谢你,阿姨可以跟你保证,你离开他,他一定会过得好好的。”

      郝母说的声泪俱下,声声祈求着ko,她无疑是自私的,可她是郝眉的母亲,而且她说的不无道理。

     ko无法想象郝眉为情两难,痛苦不堪的样子,与其这样,不如自己来做那个坏人。

     ko起身,“阿姨,我知道了。可是,请再给我一点时间。”

     郝母擦擦眼泪,点点头。

      ko出了门,郝眉还是跪在地上,看见ko出来,慌忙站起来,“ko!我妈跟你说什么了!”

      “没什么,阿姨她......她不反对我们。”ko看了一眼郝母,说道。

      郝眉吃惊的抬起头,看着郝母,郝父也站起身来想要骂人,被郝母拉住。

      “妈!真的吗?”郝眉抓着郝母的胳膊,“嗯......嗯。”郝母面色为难,知道ko是在骗他,自己只得应和着。

      “什么!你同意了!你个老太婆怎么年纪越大越番癫了!你唔唔唔”

      郝父还没说完就被郝母拖着回房间了。

      “你干什么!怎么就同意了!你也想气死我吗?!”郝父在房间里气的大叫。

      “嘘!你小声点儿!”郝母制止了郝父,跟他说了刚才和ko的谈话。

     郝父冷静下来,觉得这也是一个办法,就应允了,没再说话。

     而客厅里的郝眉一脸懵逼,看着没有动静的里屋,然后看看ko。

      “ko?你跟她说什么了?”郝眉还是不相信。

      “眉眉,我爱你。”ko突然说道。

      “诶?我,我知道啊,可是这......”

      “你只要知道这个,就够了。”ko一把揽住郝眉,紧紧的抱住不松手。

      郝眉眼眶一红,“ko,我也爱你,你可能不知道,其实我好爱你。”

     “我知道,眉眉,我的眉眉......”ko只当是最后一次拥抱他,不肯放手。

  
      “可是,你到底说什么了?我想知道。”

      “我说,我可以爱你一辈子,是真的。”我真的相信,我可以。

     当天晚上,ko做了一桌子的菜,请郝父郝母上座吃饭。

     郝父不满的“哼”了一声,还是坐下了,郝母则挨着他。

     郝眉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父亲突然就这么同意自己了,可如今既然已经同意了,他也不敢问原因,万一老头子发疯了又不同意了怎么办。

      因此,虽然怀着一肚子的疑惑,可他还是恭恭敬敬的给郝父夹菜献殷勤,生怕他不高兴。

     可不管他怎么殷勤,郝父脸上都是冷冰冰的。

     “小伙子菜做的不错,可惜。”可惜你看上的是我儿子,不可能。

     “可惜什么啊爸?”郝眉不解。“吃你的饭!多嘴!”郝父骂到。

     郝眉也不敢再说话,一脸憋屈的吃完了这顿饭。

     “眉眉,妈妈给你放好水了,快去洗澡吧。”“好,谢谢妈。”

       看着郝眉进了浴室,哗啦啦的水声传来,郝父对着ko的脸更冷了。

       “小伙子,你要说到做到。”“我知道,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哼!”郝父冷哼一声,回了卧室。郝母叹了一口气,也跟着进去了。

      ko听着哗哗的水声,心里面想着心事。他应该想想该怎么走才能把对郝眉的伤害降到最低吧。

      ko从当天晚上就开始规划,首先,要让郝眉习惯自己一个人睡觉。

      ko将自己的枕头被子抱到沙发上,郝眉一直噘嘴,ko安慰他说是不想让他父母看到再生气,郝眉只得撇撇嘴进去睡了。

     一直到半夜,ko都翻来覆去睡不着,郝眉喜欢踢被子,也不知道会不会着凉,没有自己在旁边睡不睡的着。

      ko起身进了郝眉的房间里,想看看这人有没有好好盖被子,刚走到床边就听见郝眉叫他,“ko,我睡不着”

(对不起,困得不行不行的,下回再更,小可爱的点梗,就要被我写崩了。)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