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争宠(上)

     坑汇


(大概两三发完?算是中秋贺文吧,小可爱的点梗)

     ABO

     
     ko和郝眉在一起的第三年,两个人依然是形影不离就跟粘在一起一样。

     有一天,郝眉正美滋滋的闻着ko做的糖醋排骨,好香呀!

     可是吃到嘴里,突然觉得一阵恶心,ko从厨房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郝眉急匆匆的跑到厕所。

     ko立刻反应过来,放下菜跟着郝眉跑过去。

     “眉眉!你怎么了!”ko蹲下身去,拍着郝眉的背顺便提着他不让他头伸马桶里。

     郝眉好不容易缓过来,拍拍胸口。

     “我,我也不知道,突然就觉得一阵恶心。那!那个!ko,我不是说你做的菜啊!你做的菜我最喜欢了!”

     就算是难受,郝眉也不愿意ko误会。事实证明他想多了,ko怎么会不知道他的意思。

     此时的ko心里只剩下心疼,“眉眉,来,漱口,我下午带你去医院。”

     一听去医院,郝眉就撇嘴,“嗯~我不要去医院!我没病!”

     “眉眉乖!你都吐了。”“哎呀!我是中午吃多了!不去不去!”

     ko拗不过他,把郝眉拉出去喂了一碗蔬菜粥,然后吃了点儿助消化的药,然后非要拉着郝眉下楼,说是消食儿。

     郝眉这个大懒虫不情不愿的,“那我们去医院!”“啊呀哎呀!我走就是了!哼!臭ko!”郝眉撇着嘴跟ko下楼了。

     已经是晚上九点了,ko给他定的标准,散步四十分钟,然后回去洗澡睡觉。

     秋天的晚上也是挺冷的,ko给郝眉裹紧了衣服,拽着他的手接着走。

     两个人就这么手拉着手走在小路上,抬起头看着圆圆的月亮,郝眉不由得笑了。

     ko不解的看着他,“ko啊,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在一起的那天晚上啊,月亮,好像也是这么圆哦。”

     ko突然就笑了,他想起他们在一起那天晚上,郝眉对他说的话。

     “ko啊,你看天上的月亮,以后你抬头看到这么圆的月亮,就要想起今天。”

     ko握紧了郝眉的手,“嗯!”

     四十分钟在两个人慢慢的散步中也很快的过去了。

     到了晚上,郝眉拉着ko一起洗澡,说是要给ko搓背。

     搓了一会儿ko就感觉不对劲了,郝眉的手一直在ko的下半身流连。

     ko的背部,ko的小腹,ko的......

     ko很快就有了反应,然后身体跟心灵都很诚实的拉住了郝眉转了过来。

     郝眉笑嘻嘻的看着他,“你越来越无法无天了。”ko咬住郝眉的耳朵,轻轻的啃。

     “嘿嘿!还不都是你惯的。”郝眉厚脸皮的说道。

     “对,我惯的,所以我得罚你”然后ko就顺势把郝眉抱起来,让他的双腿缠在自己腰上。

     ko下身顶着郝眉,磨蹭着他。

    亲吻着郝眉的耳朵,舌头轻舔着郝眉的耳廓,惹得郝眉一阵阵发颤。

     “嗯,ko,我要......”

     “要?要什么?”ko逗他。

     “ko~”郝眉鼓起嘴巴,轻轻的蹭ko的下巴。

     然后用小舌头轻舔ko的嘴唇,然后伸了进去。

    他的小舌头在ko嘴巴里四处撩火,躲着ko的舌头。

     然后嘿嘿一笑,ko顿了一下,“你真的该被好好惩罚了。”

    

     然后就迅速的给郝眉擦干,抱着郝眉出去了。

     ko把郝眉扔在床上,欺身压了上去。

     半夜12点,ko抱着郝眉,又给他好好清洗了一番。

    郝眉在床上哼哼唧唧的蹭着ko,眼看又要点着火,ko顶了一下郝眉,郝眉立刻就不敢动了。

     “啊!ko,ko晚安,我要睡了。”郝眉赶紧闭着眼睛睡了。

     ko轻笑一声,晚安。

评论(3)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