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争宠(中)

      郝眉这几天一直持续着想要呕吐的感觉,而且,越来越没有胃口,可是他怕ko担心,每顿都逼着自己吃好多,然后最后偷偷吐掉。

      其实他当然不想吐,可是没办法,太难受了。

     这两天的工作量很大,ko也没有注意到郝眉的情况不太对。

      直到有一天,郝眉刚拿起饭碗,闻到了酸菜鱼的味道,就忍不住了。

      赶紧起身,然后跑到卫生间吐了。ko赶紧追过去,“眉眉?眉眉!”

      ko抚着他的背,直到郝眉吐了个干净。抬起头来,小心翼翼的看着ko。

     ko则脸色铁青的看着他,“多久了?”“啊?”

     ko也不等他回答,直接把人拉着给人裹了个外套就出门了。

      “ko!去哪里啊!你饭还没吃呢!”郝眉在后面叫着。

      ko没有说话,把郝眉塞道副驾驶,给他系好安全带,不让他动弹。

      “ko,到底去哪里呀。”郝眉有点害怕ko这个样子,怯怯的问他。

      ko看着面前小家伙小心翼翼的样子,叹了口气。“医院,乖,你生病了,我们去看看。”

     “啊?不要不要,我不去医院,不打针!”郝眉尖叫着就要下车。

     被ko一把拉住,ko附在他的上方,盯着他。

     “ko,我们不去好不好?我怕。”郝眉的小眼睛红红的,小时候奶奶就是在医院病死的,所以他特别害怕医院。

     “乖,不会有事的,我陪着你呢,眉眉,嗯?”ko哄着他。

     郝眉看着ko,点了点头,ko随即坐下开车,然后腾出一只手握住郝眉的手。

     到了医院,郝眉坐在omega科室里,不安的动着。

     医生看了这个紧张的omega一眼,“你的alpha呢?”

     “啊?啊!他,他去拿东西了,等,等一下再过来。”

     “哦。过来,我给你检查。”医生戴上眼镜,叫郝眉过去。

      郝眉紧张兮兮的过去躺好,看着医生给自己检查。

     这时,ko走了进来,郝眉一看见ko就软软的叫他,“ko,ko过来。”ko赶紧过去坐在他身边,握着他的手。

      呀!小东西真的很害怕啊,手心都出汗了呢!ko拿出纸巾给郝眉擦擦手,“不怕,眉眉,一会儿检查做完了,我去给你买海鲜,晚上吃海鲜大餐,好不好?”

      “好~”知道ko是在安慰自己,即使自己没有胃口,心情也好点儿了,低低的应了一声。

     不一会儿,检查做完了,医生让郝眉先在里面休息一会儿,检查结果半个小时以后出来。

     郝眉一直坐立不安,“那个,ko啊,我,我会不会是有什么问题啊?我,我怕。”

     “眉眉,不会有事的,我跟你保证,我是你老公,你相信我,对吗?”

     郝眉点点头,可还是特别紧张。

     这时,一个小朋友冲了进来,把两人吓了一跳,“咦?这是哪里呀!诶?哥哥哭了?羞羞。”

     然后,小朋友朝ko和郝眉做鬼脸,郝眉被逗笑了。

     小朋友眼珠子转了转,拿出一盒糖,“呐,哥哥,请你们吃糖。”两个人谁也没注意到小朋友狡黠的眼神。

     同时把糖吃进嘴里,ko皱了皱眉头,郝眉则是一脸淡然。

     “咦?这个糖酸酸的,真好吃。”郝眉看了小朋友一眼,还想再吃一个。

     ko则惊讶的看着郝眉,以往自己家的小朋友特别讨厌酸的东西,喝个酸奶都能酸倒牙,今天这是怎么了?

     ko也开始担心起来,郝眉,不会是真的有什么问题了吧?

     ko捏紧了拳头,他的眉眉绝对不能有事。

    然后,医生进来了,“诶?哪儿来的小朋友?快回病房去!”

      小朋友做了个鬼脸,“嘿嘿!哥哥再见!”

     郝眉跟小朋友说了再见,然后紧张兮兮的盯着医生,“医生,我,我应该,没什么事吧。”然后拉着ko的衣角。

      医生看了他俩一眼,又低下头去。“有事儿。”

     ko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眉眉,你先休息会儿,我跟医生说。”

     “不要!我要听!”郝眉大叫。

     “你确实得听听,跟你有很大关系,当然,跟你的alpha也有关系。”

     两个人咽了咽口水,紧张的听着。

     “你们俩,今天的,海鲜大餐,是吃不成了,而且,至少今年,你们都吃不成了。”

     然后,两个人开始一脸懵逼,“医生,我,我是肠胃病吗?”

     医生笑了,“肠胃病?有点儿区别,不过症状有点儿像,你,怀孕了。”

     就像炸了一道雷一样,把两个人给劈了。ko更是,楞在那里像个雕像一样。

     医生看了看这个alpha的反应,摇了摇头,“哎,又是一个负心的alpha啊。”

     然而,下一秒就改变了他的想法,ko蹭的一下抱起郝眉,原地转圈儿。

     然后放下,把郝眉抱在怀里不肯撒手。“眉眉,眉眉,你听到了吗?谢谢,谢谢眉眉。”

     “谢我?这,这有什么好谢的。”郝眉害羞的挠挠头,把脸埋在ko怀里。

     “我又,多了一个亲人。”ko搂着郝眉说道。

     郝眉听着,是啊,ko又多了一个人来爱他,不,不能比自己更爱他。

     ko谢过医生,背着郝眉走向停车场,郝眉要自己走,被ko严词拒绝了。

     把人放上车,小心翼翼的扶着坐好,慢慢的发动了车,回家了。

      “那,那个,ko啊,你能不能,稍微把车开的快那么一点点。”郝眉看着车速20的车就像乌龟一样在大马路上开着,不由得好笑。

      “现在你怀孕了,什么东西都要注意,这个车速刚刚好。”

     郝眉只得作罢,过了一会儿,小东西突然想着,这个ko,知道自己有了宝宝,就赶紧注意这个注意那个的,是不是以后宝宝出生了,他就只管宝宝不管自己了。

     不行!他还得是ko最宝贝的!

      “ko!你说,以后,你有了宝宝,你要更爱宝宝,还是更爱我!”郝眉噘着嘴气呼呼的说道。

      ko已经把车开到了停车场,听到这话,看着眼前气鼓鼓的郝眉,再也忍不住,解了安全带就吻了上去。

     “唔~唔!”直到半天才放开郝眉。“你干嘛!我问你呢!”

     “眉眉,你永远,都是我的宝宝,就算有了宝宝,你还是我第一个小宝宝。”ko宠溺的哄着他。

     郝眉这才有了一丝笑意,“哼!你敢说不是!”“是,永远都是。”ko看着自家的小宝宝,突然觉得,他怀了小宝宝,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还有好几个月,是不是想吃都吃不到了。

      ko叹了口气,背着郝眉上楼了。

     接下来的日子,ko给郝眉请了长假在家里歇着,自己也把工作带到家里做,陪着郝眉。

      郝眉每天在家里闲坐着,不过有ko陪着,饿了ko变着花样儿做饭,闲了ko陪他打游戏,困了ko扔下工作就陪他睡觉,虽然陪着陪着ko经常就跑到卫生间一趟。

     郝眉则偷笑着,哼!看你以前把我折腾的半死不活,现在终于轮到你了!

     殊不知,郝眉心想的好日子,也没多久了。

    很快,就到了郝眉生宝宝的日子,致一全体放假,然后老三他们几个来看郝眉。

     他们赶到的时候,郝眉已经进手术室了。ko则一脸紧张的站在外面踱步。

     致一的众人看到ko,心想,也只有郝眉,能让ko露出这样的表情了。

     肖奈把手放到ko肩膀上拍了拍,“别担心,他一定会给你生一个大胖小子的。”

    ko想到了以后,一大一小围着他的样子,不禁笑了。以前想也不敢想的日子,如今就要成为现实了。

     然后,手术室就传开了婴儿啼哭的声音,ko愣了一下,随即赶紧凑上前去。

     “大夫,我的眉眉,他怎么样?!”“大人小孩儿都平安!恭喜你,得了个大胖小子!”

     ko一下就笑了,真的,自己的人生,完整了,因为郝眉,他有了爱人,又有了父母,现在,还有了孩子。

      他很感谢,他的眉眉。
   
     
    

评论(14)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