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玄离】南柯一梦,梦若浮生23

 

    南柯一梦·为后卷

     第二卷

     我坐在他身后,驾着火麒麟回去翼界,他一言不发,我也沉默着。

     他说,我是他的后,他在九重天众神面前宣布,我是他的后,他的......夫人。

      突然,快到翼界了,头就像要炸裂一般疼痛,不禁轻呼出声。

      他慌忙转头看我,停住了火麒麟,抱我下来。

      我晕倒之前,看到的,是他着急的眼神。

      待我醒来时,只见他头一回铁青着脸站在我身旁,我竟没来由的心虚。

     一旁的鬼医见我醒来,便拿出一物为我疗伤运气。

     那物,便是冰魄。糟了,他莫不是知道冰魄一事了吧。


     再看鬼医躲闪的眼神,便知这厮定是个不敢藏事儿的,已经告诉他了。

     我更是心虚了。抬眼看那人,那人的眼睛漆黑,真是好看。

    都这时候,我竟还有心思痴迷于他的眼睛,真是疯了罢。

     “可是看够了?”他终是说话了。

      “我......”我低着头,不再看他。“若我将那冰魄用了,你该如何?一日一日被浊气侵蚀?”

      “可,可是你的伤......”“那又如何!”他打断了我,十分的大声,这是我见他来头一回这么大声对我说话。

      我不由得发愣,然后有些紧张,他这是真的生气了。

     “我这伤,就算治好了,可你不在了,我一人,又有何用呢?玄儿,求你,你不能......离开我。”

     他这是.......我复抬头看他,他的眼睛里,只有我。

      我突然就觉得,不论以前如何种种,现在,他的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的影子。

     我竟笑了出来,噗嗤一声,他看的愣了,随后更加生气的样子。

     “你笑什么!”“离境。”我叫他。

      他漆黑的眼睛看着我的眼睛,“你可真真是可爱极了。”

     然后,我只见堂堂鬼君,竟脸红的像安宁山傍晚的云霞。

     

   
     “你,你,本君,大胆翼后,竟敢公然调笑本君!该当何罪!”

     一旁的鬼医赶忙着行了礼跑了出去,留我二人对视。

     离境见鬼医出去,呼了一口气,坐在我身旁。

     “玄儿,你如今真是越发的胆子大,竟敢调笑本君。”本君?这个称呼,可真真是可爱的紧。

     “哦?翼君竟怕玄女一小女子。”我更变本加厉。

      “本君会怕?”离境挑了挑眉毛,真真儿像一个登徒子调戏良家的姑娘。

     我不禁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下他又闹了一个大红脸儿。

      “玄儿,你,你怎得又笑我?”

      “离境。”突然,我的表情严肃起来,他也正襟危坐。

     “玄儿?”“你可是,认真的?”我面带羞涩,问他。

      “玄儿,你是我的后。”随后,他拥住了我,极认真的回答。

     我是,他的后,我悬着的心,终是落了地。

     
      我名唤玄女,是一个游荡安宁山八十几载未曾知道自己是何人的女子。

      我,是翼界,鬼君的妻,翼后,玄女。

      突然,一阵头痛,只当是那浊气侵蚀致使,离境连忙将冰魄至于我的床头,为我运气。

     殊不知,那只是,突然忆起了,似乎曾经,也说过一样的话罢了。

     只是,一切,也都是物是人非罢了。

评论(1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