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是腐男啊喂!15

  
     “ko哥哥!”一个明媚的少女朝他奔过来,ko的脸也扬起了笑容,这个姑娘,真的还是老样子。

      “ko哥哥好久不见!我饿了,嘿嘿!”少女搂住他的胳膊,就要拉着他去吃东西。

      “瑶瑶,慢点儿跑。”ko的笑一脸宠溺。

      ko的朋友很少,知心的更是只有肖奈一个人。

 

      除此之外,就是肖奈的妹妹,肖瑶了。

      不过,他也已经一年多都没有见到这个小丫头了,一年的时间,真是长成大姑娘了,还......胖了不少,当然,这句话他没敢说出口。

      ko带着肖瑶,去她以前最喜欢的西餐厅吃牛排,可这丫头自从去了国外,就每天哭着喊着要回来吃中国母亲的菜肴,非让ko做给她吃。

     ko叹口气,摇了摇头,认命的去给这个大小姐买了菜,然后和她一起回了肖奈家,顺便给肖奈那个祖宗一起把饭做了。

      谁让他有求于人呢,有求于人必受制于人,哎,俩祖宗啊,得伺候好了才行。

      “大哥!我回来啦!”肖瑶一个箭步冲上去扑上了肖奈的背,肖奈差点儿一个趔趄翻个跟头。

     “这么大了,还这么冒失。”肖奈忍不住责备。

      “略略略,你就知道说我,哼,还是ko哥哥对我好,给我做好吃的。”

      说罢傻乎乎的对着ko笑。

      看着这个笑容,ko不禁想起了他的郝眉,哦,还不是他的郝眉。

      郝眉也总是这么笑,自己给他做好吃的时候,笑的很开心。

      ko面上不禁也带上一丝笑容,看的肖奈和肖瑶脸上直抽抽。

     肖瑶偷偷把嘴巴凑到肖奈那儿去,“大哥,ko哥哥最近是不是空调吹多了。”

     肖奈一秒意会,微微侧身“恋爱了的男人,你要理解。”然后两个人相识点点头,出去了。

 

     ko看着两个人的互动,不禁无语。不过......恋爱的男人,这个称呼,他很喜欢。

      一顿风卷残云,肖瑶拍拍肚子,躺在沙发上,肖奈也同样坐在一旁,装模作样看着报纸。

      ko看着肖奈倒过来的报纸,握紧了拳头,“可以开始了。”

      “哦?等不及了?”肖奈放下手中的报纸,玩味的一笑。

     “我等不了,该做什么,该怎么做,告诉我。”ko说道。

     “ko哥哥放心啦!按你们的这个故事情节发展,只要小三儿一出马,正宫立马就出来维权了!”肖瑶剔剔牙,打了一个响嗝。

     正宫?小三儿?ko皱了皱眉头。

      看着肖奈那如同便秘般的笑容,立刻就懂了,
     

      激将法。


     可是ko又皱了皱眉头,会有用吗?郝眉之前可是拒绝过自己的。

     虽然,他写的小说内容都是自己和郝眉,可是,那也说不定是郝眉没有东西可写,才拿来借用的。

     想到这里,ko不禁叹了口气,肖奈看着自家的ko儿子,也叹了口气。

     怎么就眼瞎看不出来呢?两个人明明每天眼睛都快长在对方身上,就是看不见。

      得了,谁让老父亲爱子心切呢,就帮他们傻儿子一把吧。

      “对付郝眉,这种方法最简单,如果他不在意,那他不喜欢你,你只能离他远点儿,不然最后结果一定不可挽回,但是,如果他在意......”

      剩下的话,肖奈便不再说了,因为,毕竟也只会有第二种情况出现,ko和郝眉如果再别扭的话,那他就不要这两个傻儿子了。

     
      于是,第二天,ko带着打扮的花枝招展的肖瑶,出现在了公司。

      咦?可是为什么情况会是不一样的,郝眉一脸淡定,从公司众人对ko的可疑女伴的拥挤之中穿过来穿过去,就像所有的事情与他无关一样。

     末了还淡定的跟ko打了声招呼,“早啊。”

      ko的脸色瞬间铁青,带着肖瑶就去了肖奈办公室。

     “没有用。”ko站在肖奈办公桌前,像极了固执的小孩儿,非要妈妈帮他想办法,不想出来我就赖在你这儿不走的架势都摆出来了。

      此时的肖奈只想扶额,谁家的儿子啊,带回去吧,我不认了,他是瞎了才看不出来郝眉手抖得把咖啡撒了一地,故意在他面前转来转去,还有,看着肖瑶的时候恶狠狠的眼神,冻得肖瑶都快流鼻涕了。

      而此时的郝眉,也正如肖奈所见一般,面上泰然自若,内心把ko抓住去抽了五十鞭子。

    呸!渣男!人渣!说喜欢我,第二天就跟别的女人鬼混!臭男人!

     
 
     还有那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看那个眼睛!看那张脸!肯定就是那种切开黑的心机婊!跟肖奈一模一样!咦?我为什么会觉得她跟肖奈一样......不管!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渣男!

     不行!我最酷!我要在渣男和小三儿面前最酷!不鸟他们!哼!

      于是,酷酷的郝眉甩了甩头,然而,路过他们办公室时,却忍不住狠狠地瞪了一眼。

      那个幽怨的眼神,ko一刹那就明白了,哦,他在吃醋。

     两个大神相视一笑,激将法,果然不论几百年,都是最好用的,不过,还差一点儿火候,要等小猫自己炸毛。
     

评论(5)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