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嬴政的自传(十)

      我叫KO,最近我有一个烦恼,简单的叙述一下,就是我的小可爱以为我的心里有别的小可爱但其实我心里的那个别的小可爱就是我的那个小可爱但是我的小可爱不知道所以我的小可爱跑掉了。

      唉,也不知道你们听不听得懂,算了。

      这几天我一直都无心工作,我在想着我的春......错了,我要习惯叫他眉眉了。

      我的眉眉。

      他几天没有来上班,听肖奈说他病了


       他怎么会生病呢?一定是生我的气。

      我也不敢再请求先生教授,只得厚着脸皮去了眉眉家里。

      听说先生也是早就腆着脸赖在于半珊家里面不走,于半珊怎么赶也赶不走。所以,我觉得这个方法应该是很有效的?

       不多说了,姑且一试吧。

      我买了很多东西,都是现成的上等食材,给眉眉做他喜欢吃的东西。

      可是如果他真的病了怎么办,想到这里,赶紧加快了脚步。

      很快就到了他家门口,按了门铃就后悔了,我该怎么跟他说,春儿就是他。

      门开了,我看到的就是一个撅着嘴的小可爱倚在门框上,架着胳膊,看着我。

      还好,看他的样子,他应该是没有生病。

      我松了一口气,看着他。

       他抬起头,用鼻孔对着我。“你来干什么?”

       我举起手中的食材,在他眼前晃了晃,“来走后门儿。”

       天知道,这句话是我昨天才在那个叫做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电视剧里面学的,没想到今天就用上了,也不知道用的对不对。

      他哼了一声,闪了闪身子,还是让我进去了。

      真乱,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

      我放下手中的东西,拿了扫把开始打扫。

     他有些不知所措,“你,你这是干什么,我又不要你打扫,你你你到底来干嘛的?”

      “这里太乱了,灰尘也太多,我给你清扫一下,不然对身体不好。”

      “乱就乱,我又没有请你过来。”

      “是我自己愿意过来的。”然后我就开始清扫了,不再多说一句话。

      他撇了撇嘴,就关上门进去了。

      然而,他并没有停止看着我。

      家里的电视,他在透过电视的摄像头看着我,不愧是我的眉眉,真聪明。


      我也不说什么,装作毫无察觉的样子让他看着我。

      打扫好之后,我就去处理食材了,大概一个小时之后,饭菜做好了,还没有见人出来。

      我皱了皱眉头,犹豫了一下,开门进去了。

      果然,他睡着了。

      被子横盖在肚子上,呼呼大睡,小嘴巴微张着,真是可爱。

      不管什么时候,不管过了几千年,你都能让我看的如痴如醉。

      我轻轻的吻了吻他微张的小嘴巴,然后叫了他一声。

      “眉眉?眉眉?起床了,吃点东西。”

      “唔~KO?你还没走吗?”他揉揉眼睛。

      “我做了饭,起来吃点儿。”我扶着他起来。

      他仿佛有些不好意思,然后跟着我出去了。

      随后就大喊一声“哇!这么多好吃的!KO你太厉害了!”

      嗯,我很喜欢这句话,可以多说几遍。

     风卷残云之后,他摸了摸嘴巴,打了个嗝拍拍肚子。

     “你,你来就只是给我做饭吗?”他又撅起了嘴巴。

      不要在这样了,天知道你这个样子我只想亲你,再亲你。

      “嗯。”我不敢说其他的理由。

      “那我吃饱了,你要回去了。”他生气了。

     我赖着不走,不说话只是坐着,也不看他。

     “喂!我吃饱了!你回去吧!你不就是来做饭的吗?!其实,其实你不用来的,你的春儿小姑娘说不定还在家等你呢!你这样来合适吗?!”


      对了,就是这个。

      我蹭的一下站了起来,走到他身边,抱住了他。

      他一直在挣扎,我叹了口气,“不是春儿,是你,是眉眉。”
      

评论(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