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ko变小了(上)

   

      郝眉昨天喝多的时候还想着,国庆十天的假期要怎么跟ko一起过,转头就呼呼大睡了。

      ko把郝眉安顿好,也上了床,突然,莫名其妙的,打了两个喷嚏。

     

     奇怪,怕不是要感冒了?ko摇摇头,觉得脑袋有些沉重,今天自己为了帮郝眉挡酒,也被灌了不少。

      看了看仰头呼呼大睡的郝眉,笑了笑,搂着他一块儿睡了。

      郝眉第二天醒的时候,分外的清爽,没有宿醉后的不适和头痛,想来肯定是被ko灌着喝了解酒汤和药。

      看见身边被子里的一坨,郝眉乐了,他头一次起的比ko早。

      刚想掀开被子偷个香,郝眉就傻眼了。

      这个,这个吮着手指头的傻宝宝是谁家的儿子?!

     

      小孩子已经醒了,正吮着大拇指看着他。

    ko从哪儿弄回来一个便宜儿子?!!!郝眉瞪大了眼睛。

     可是,细看,这剑眉星目,厚厚的嘴唇,高高的鼻梁,这.......

      “好你个ko!你去哪儿和野女人生了个儿子还敢给我抱回来??!!”

      此时吮着手指头的小宝宝听到了郝眉的吼叫声,满脸黑线,刚要说话的样子,却发出了一声嘹亮的哭声。

    
  
      郝眉急了,“你,你哭什么呀?”他一个大老爷们儿也从来没带过孩子,充其量就只跟老三家的综综个玥玥玩儿骑大马,你让他带孩子.......

      郝眉又气又急,给ko打电话,可是ko的手机就放在床头柜儿上。

      郝眉气的把手机摔在床上,赶紧把哭唧唧的小朋友抱起来,“你别哭了,你是不是饿了呀,可是我,我也没有能给你吃的......”郝眉急得都哭了。


      突然,小宝宝不哭了,小手一下一下的摸摸郝眉的头,似在安抚。

      郝眉愣住了,这......再细看一下小孩儿,这.......不会是ko吧......该怎么办啊。

      对了,老三!有什么事,找爸爸就对了!

      郝眉抱起孩子,然后给老三打电话,饶是被打断了和夫人的睡觉时光,也被吓醒了。

      肖奈带着贝微微十分钟后就到了,自从肖奈有了玥玥之后,两个人就搬来了ko和郝眉的高级小区,离得很近。

      “美人师兄,ko小团子在哪儿呢?我看看呀?!”

     贝微微怀里揣着大包小包,肖奈就更不用说了,两手被贝微微强塞着几个大袋子。


      这是把家都搬过来了?!郝眉吓着了。

      贝微微把手里的东西放下,赶紧把郝眉手里的小ko接过来,“美人师兄,小孩子不能这么抱,他会不舒服的。”

       贝微微轻轻拍着小ko,ko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贝微微赶紧把他放到卧室去了。

      “这是怎么回事?ko怎么会变成这样?”肖奈问道。

      “我也不知道啊,昨天回来我就睡了,第二天醒了,就,就这样了。”

      肖奈当机立断带着熟睡的ko和两人去了医院。

      以给小宝宝检查身体为由,浑身上下都检查了一遍,结果当然没毛病。

      三个人也不能把这荒唐的事情说出来,郝眉说了,万一我家ko被变态博士带走研究怎么办?

     只好回到家里,贝微微虽然担心,但是脸上也耐不住兴奋。

     小ko早就醒了,光着屁股坐着。

     贝微微则挑拣着自己带来的东西,“美人师兄啊,这都是综综穿过的小衣服,你看给ko师兄穿刚刚好,还有这个是玥玥喝的奶粉,我怕你不会买,就给你带来几罐儿你看看。还有这个.......”


       郝眉头都大了,养孩子要这么多东西?!

      肖奈叹了口气,“这几天给你们放假,你就在家里先照顾.....额,带孩子吧。”肖奈拍拍他的肩膀,领着恋恋不舍的微微回去了。


      “大神我还想给ko师兄穿小衣......”“你要看别的男人的裸体?”一句话,贝微微就什么都不敢说了,乖乖的走了。

      留下郝眉一个人对着小宝宝面面相觑。

      突然,小宝宝抬起胳膊,摸摸郝眉的小脸儿,“呀呀”

      郝眉脸一下子就红了,就算是小孩子的ko,ko也会温柔的对他,郝眉也会为之脸红......

      
      郝眉摸摸ko宝宝的头,亲了亲小脸蛋儿,ko宝宝的脸一下子就变成了虾子,埋在郝眉的颈窝里,小口小口的撮着。

       嘿嘿,真可爱,我家ko真可爱。

      “ko你乖乖的,我去给你冲奶粉,咦?微微师妹真是贴心,还给我写了注意事项。”

      突然,ko宝宝打了他一下,就在他说微微师妹很贴心的时候。

      郝眉扭过头,拍了拍ko的屁股,“知道了知道了,你最贴心,小朋友还一个吃醋。”

      “呀呀,呀呀。”ko摇头晃脑的,惹得郝眉咯咯笑。

       ko喝过奶粉之后,郝眉就抱着ko走来走去,微微师妹说要给小孩子拍奶嗝儿,拍着拍着,小ko就“嗝”的一声,然后又睡着了。

       “真是小孩子,这么快又睡着了。”郝眉放下ko,看着ko的小脸蛋儿,这儿戳戳那儿戳戳,还会流口水。嘿嘿。


        哎,可是我的ko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呀,好想ko呀。
     

评论(20)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