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i还是你 5

          时间线:ko郝眉重生,回到郝眉大三的时候

       手可摘星辰上线了,郝眉此时特别激动,对方可能真的是他的ko,他忍不住红了眼眶,肖奈看到了,拍了拍他的肩膀"先别太激动了,先观察观察是不是"

       郝眉赶紧给对方打字"手可摘星辰?在吗?"    "有事?"

       还是这么高冷的字,很像他的ko。上辈子现在郝眉正在死乞白赖的把人家当姑娘追人家,人家也是对他爱答不理的,哎,没想到这辈子还要再追一次。

       郝眉不敢轻举妄动,怕把人吓跑了,于是提出组队邀请打桃花林的"桃之夭夭"boss,"不需要"

        啊!郝眉激动的叫了出来。他更肯定了,一定是ko,可是在旁边的猴子看来,他就是个贱骨头,人家不理他他还那么激动上赶着去追。

       
        郝眉当然不会死心,拿出上辈子的不要脸特质,"这个是需要双人一块儿打的,桃花妖上辈子是被朋友抛弃死在桃花林的,这个设定就是需要和朋友一起才能触发桃花妖出现,不然你一个人肯定没法儿打,对吧"

          对方显然沉思了一下,"嗯"然后就丢过来一个组队邀请,"哈哈哈哈,聪明如我眉哥,这么容易就上钩了"

        两人组队来到桃花林,到了指定地点,触发了桃花妖的出现,"你们为什么来这儿?"桃花妖NPC说话了,

         "我们来打败你,免得你再次把进入桃花林无辜的村民杀害!"郝眉发出了自动剧情语言,"那就要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突然狂风大作,桃花满天飞,看不清楚东西,小天医只好用了三分之一的血条造了一个天医屏蔽障,才能看的清楚东西。

       然后双方便开打了,由于桃花妖上辈子是被朋友抛弃于此,虽然这个副本需要两个人一起打,但是如果真的两个人一块儿上手的,桃花妖则会因为嫉妒值上升,从而攻击值也迅速上升。

       所以小天医就自动站在旁边,毕竟如果是他家的ko可是很厉害的,不需要他动手。

       于是整个副本就是小天医在旁边蹦蹦跳跳的,花箭则专心致志的对付着桃花妖。

       桃花妖给花箭丢过来一个桃花障,瞬间笼罩住花箭,花箭要费很大力气去冲破它,此时桃花妖乘胜追击射过来一柄桃花利刃。

       花箭如果受此一刺,一定就得重新复活了,突然,站在旁边的小天医蹭的一声跳到花箭身后,替花箭挡了这一刺,小天医的血条蹭蹭的往下掉,还好还剩一点儿点儿。

        花箭的操作人此时坐在电脑前也愣了一下,她为什么要帮他挡着,发过去"为什么帮我"郝眉打字"我们是队友嘛!再说了,天医的血可厚了,死不了,哈哈"

        切,还不是舍不得你受伤嘛!郝眉心想。"嗯,谢谢"对方只有淡淡的一句。

       切,还这么高冷。郝眉心想。

       此时桃花妖顿了一顿,收回了桃花利刃,撤除了桃花障,落下来,流下了眼泪,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朋友会抛弃我,为什么你可以帮他挡刀,为什么我的朋友要抛弃我,我恨啊,我一个人孤独的死在桃花林里,每天都在等着他可以带我出去,为什么?!"

        "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当你的朋友"系统自动回复到,"谢谢"桃花妖流下了真挚的眼泪,离开了。

        世界系统提示:玩家手可摘星辰和玩家莫扎他通过特殊隐藏方法打败了"桃之夭夭",奖励五千经验值,奖励玩家莫扎他武器桃花之刃,奖励玩家手可摘星辰桃花箭,恭喜两位玩家成为本服第一对用特殊隐藏方法打败boss的玩家。

        "卧槽!这也太牛掰了吧!还可以这样打!早知道就不用费那么多力气了!"郝眉高兴的喊道,"刚才谢谢了"手可摘星辰打字道。"哈,不用,以后我们多组队可以吧?"

      郝眉试探性的问道,"好",对方没有犹豫的回复了。"yes!撩到手了!"郝眉激动的跳起来,吓到了宿舍剩下三人。

      "眉哥?你疯了?"愚公愣着问他,"我把手可摘星辰撩到手了!"

     "什么?!你追到人家了?!是你那ko吗?""额,还没有,我只是拉到他一块儿组队了。我不太确定,不过这也是一个进展啊!"

       "切,那你说什么!"愚公又回头打游戏了,"诶?老三,那个IP地址找着了吗?"郝眉迫不及待的问肖奈,"还差一天,怎么,等不及了?""可不是嘛,我的终身大事呢!"

       肖奈叹了一口气,往电脑里插了一个插件儿,开始运行,"这个插件儿是我自己做的,是违规的,如果被游戏查到了封号了,三个月。""啊?封号三个月啊"

       "不,三个月的早饭午饭晚饭。""当之无愧的沙尘暴。"郝眉又抽了抽嘴角。说罢肖奈开始快速的运行电脑插件儿,十分钟过去了,"找到了"
      

...  "什么什么?!你找到他了?"郝眉激动的喊着。"嗯""地址是哪儿?""上海浦东""啊?那么远啊?"愚公和猴子说道。

       此时郝眉更激动了,上辈子他跟ko第一次一起去上海的时候,吵嚷着要给ko当向导,结果不一会儿就迷路了,还是ko带他回去的,当时他就问ko,"ko,ko,你来过这儿吗?怎么这么熟悉啊?"

      ko说:"再找你之前一直都在上海,待了三年""哦~那你是特意为了找我才去的帝都吗?""嗯"说着ko温柔的转过头揉揉郝眉的刘海。

        肖奈又说了一句打断了他的思路,"黑到了。"此时肖奈已经黑到了对方的视频,郝眉愣住了,"ko~"一切都那么熟悉,熟悉的圆寸,熟悉的黑衣黑裤,熟悉的剑眉,熟悉的嘴唇,熟悉的那张脸,他不是ko还能是谁呢?
       


       郝眉蹲在地上激动的抽泣起来,上天对他太仁慈了,他感激上天,(上天:不用谢我,谢你之前每个月撒的那几大把香油钱吧,那么多钱我都不好意思给你太磨难了。)

        猴子见状,搂住郝眉的胳膊,"眉哥,别难过,你这不是见着了吗?是他吗?"郝眉点头如捣蒜,"我要去找他"郝眉突然说道。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