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一个be脑洞,相信我我就想想不写

       ko是一个大毒枭,郝眉是警察卧底,却爱上了ko,ko对他特别好,想吃什么给他做,想买什么给他买,郝眉也很爱ko,甚至还替他挡过来自警察的枪子儿。ko其实早就知道了郝眉是卧底,可是他爱郝眉,他把所有的钱都分不同渠道留给了郝眉,最后郝眉舍不得告发ko,放ko走了,可ko知道,郝眉的一举一动早就被警察盯着了,他不想郝眉因为他担上罪名,自首了。

      ko因为犯案累累,被判处死刑,郝眉去看了他,ko说:“如果你愿意,我就等等你,等下辈子我们在一起”

       郝眉说:那你等等我,这边的事儿了了,我就能去找你了。

      ko死了,郝眉再没吃过糖醋排骨。


      郝眉,三月后跳海自杀。

       他记得,ko好像很喜欢看海。

评论(1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