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楚郭】路边捡到可疑人物(十五)



      

      楚恕之给郭长城擦干委屈的眼泪,准备跟赵云澜请假,带着媳妇儿弟弟出去认认亲,吃吃团圆饭。



      赵云澜也是潇洒,大手一挥,去吧!




      楚恕之拉着郭长城走在前面,“你说你哭什么啊,我怎么能动手打你呢?!再怎么长得像也不能认错啊是不是,你看看现在还能不能认错?”语重心长的楚恕之教媳妇儿怎么辨认自己和跟在他们后面的那头猪。




     楚念之手里攥着个手绢儿,是祝红给的,让他擦擦口水。




     楚念之刚娇滴滴的接过手绢儿,「她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喜欢我」的念头刚出来......“手绢儿就不用还我了,都是口水。”祝红翻了个白眼,这老楚的弟弟可真埋汰儿。




     楚念之转而擦了擦眼泪,“谢谢红姐。”



     

      郭长城像是犯了错一样的拉着楚恕之的大手“楚哥我再也不会认错你了,你不要生气。”




      “楚哥不生气。”楚恕之少有的笑笑,摸摸郭长城的头。



      他今天高兴还来不及,弟弟和媳妇儿都和自己团聚了,也算是过年了。



       “家里还炖着鸡呢!走吧长城。”“好!楚哥!念之!回家吃饭了!楚哥你要给念之好好补补,看他受了这么重的伤。”郭长城絮絮叨叨的,楚恕之瞥了他那可怜的弟一眼,走了两步“我打的。”




      无视郭长城惊恐的眼神和身后楚念之假迷兮兮的啜泣声,楚恕之大义凛然的安顿好郭长城,然后跑到厨房去看他的鸡了。



      留下郭长城和猪头面面相觑,郭长城往楚念之坐的地方挪了挪“念之,我,我是郭长城,我,我.......”




      “我知道,你系大嫂哇。”




      “啊,大嫂,我我,嘿嘿,你,你就叫我小郭就好了。”



      “好啊好啊,小锅。”楚念之说一句话就得拿绢子擦口水。



      郭长城不知道从哪儿来了勇气,突然抓住楚念之的双手“念之!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你千万不要客气!想吃什么用什么都可以跟我说,现在我们一家团聚了就要整整齐齐的不分开了。我明天就去给你采买要用的东西,被子啊衣服啊日用品啊你缺什么跟我说就行了啊还要买张床啊诶你今天就先凑合凑合跟我们睡好了我方便照顾你......”




     当郭长城说到「跟我们睡」,而楚念之余光一瞟看到了拿着锅铲出来的楚恕之的时候,手绢儿已经被他哭湿了。



     大嫂啊你自己想挨操你不要拉着我我不想挨揍啊!




     “郭~长~城!”楚恕之手里的锅铲微微发抖,郭长城抬起头“怎么啦楚哥!要我帮忙吗?”




     “过来!”楚恕之转身进了厨房,郭长城小跑着跟了过去,楚念之分明看到了楚恕之进厨房那一刹那恶狠狠的眼神。



      呜呜,妈,你在天之灵要保佑大哥,啊不,保佑我,啊不,保佑大哥不打死我呜呜。




      厨房的门是被摔上的,郭长城是一下子就被按到门板上的,楚恕之的嘴也是一下子贴到郭长城嘴上的。




      “唔唔,楚唔......”“你要让他跟我们一起睡?嗯?你胆子这么大?”楚恕之上下其手根本不闲着,啪得扔掉锅铲就捏上了郭长城的屁股。




      “我我唔,我是为了方便照顾念之呀唔楚哥你别,他,他都被你打成那个样子了。”



     

       “念之念之?叫的可真亲热,怎么从来都不听你叫我一声恕之?嗯?叫!”楚恕之啪的一声打在郭长城屁股上。




      “楚,楚哥你别,念之是你弟弟,我我,你是唔......”




     “嗯?我是什么?嗯?快说。”




      “你,你是楚哥.....啊!别,别捏了楚哥......”




      “郭长城,我只告诉你一遍,我是你老攻,记住喽。”楚恕之咬住郭长城的耳垂不肯松口。



 

     “我我......”感觉到耳朵上牙齿的力道更重了,郭长城赶紧求饶“知,知道了,楚哥快松开呀,疼。”




     “叫!”楚恕之依依不饶的顶着他不放下来。



      “老,老公~”郭长城叫完之后把头埋在楚恕之的肩窝里不肯出来了,楚恕之这才满意的拍了拍手上殷实的小屁股,啃上了樱桃般的小嘴巴。



      楚念之哭湿了第三盒纸巾的时候,楚恕之终于放郭长城出来了,手里还端着一盘儿菜。




      当然是郭长城自己主动要拿的,楚恕之没说什么,不过好像有个词儿,叫欲盖弥彰。




      “念,念之啊,吃饭了,楚哥做了好久的.....的饭!快,快尝尝!”



       楚念之苦大仇深恶狠狠的点点头。看着小嫂子红通通的嘴巴,以后我楚念之,一定没有好日子过了。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