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少爷自重(搞事前戏小剧场)

危楼高百尺:

大明:



# 图文归档请戳:大明搞事本




#古风傻白,正文进搞事本找,不喜勿怼




#时间线:未啪,紧跟正文剧情




 




——








“小眉。”




双喜用喙拨弄着鸟架子顶上垂下的小铃铛,叮当响动不停,郝眉托腮在边上呆呆的看,丝毫不理会身后皱着眉唤他的大少爷。 




 




“小眉——”




铃铛玩累了,双喜歪头啄啄翅间的羽毛,发了几声呜咽。




 




“小眉~~”




郝眉动了,右手往上抬起,柯讴眼睛顿时一亮,正待着他下一步动作,郝眉只是扣住了茶壶的把手,给笼子的水槽里加到了半满。




 




柯讴硬着身子微伏在书案上,看着小书僮出神。




 




表白完第二天就这么个情形,真特么匪夷所思。




 




这厢少爷满脑袋胡思乱想,愣是连昨天只是南柯一梦这设想都得出来了,郝眉心里却也不好过。迷迷糊糊病了一场,还未醒个透彻就被少爷搂抱着倾诉心意,别说现在是不是能有什么发展了,光是接下来怎么相处对待,郝眉都不敢细想。




 




唔,其实他也是有些怕…大概是窗户纸长久之后终于捅破,憋不住的情意跟风似的灌进个不停,他忍受着柯讴一直一直跟着他转的火热目光,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压下脸上灼烧的热度。




 




郝眉可还清楚记得刚醒来时候柯讴说过的话,病好了,病好了就得……不行啊啊啊啊,我办不到啊,好紧张嗷嗷嗷嗷!




 




身后的呼唤跟催命似的一刻不停,郝眉心里跟被猫崽抓挠一样的急迫难熬,他抬眼看看外头的风景,院子外墙的圆拱门正对着他,相如抱着蓝色瓷盆路过,再差一点就走过了拱门。郝眉此刻巴不得找到个正当理由远离少爷的院子,没敢回头,脚底抹油小跑出去跟上了柯相如。




 




柯讴倒是被这突如其来的行动搞得措手不及,哑口目送小书僮飞似的溜出去了。




 




——




 




“相如!”




“眉哥?你病好了呀,精神不错啊!”郝眉跑近了,才瞅见他手里抱着的,是盆含苞半开的水仙花。




“还没开全呢,这就买回来了?”他小心翼翼用指尖去触嫩金色的副冠,再碰碰旁边一圈白色的花瓣。




相如端得更高了,方便郝眉好好观察,“这几天就开了呀,开了就立马送少爷房里去。你闻闻,香味已经有些出来了。”




 




听罢,郝眉凑近,耸动着小鼻子轻轻的嗅,果然,似有似无的清香环绕花朵,好闻得很,不自觉漏出个浅浅的微笑。柯讴站定在窗前,也给他开心的模样沾染了,唇线扯开个弧度。




 




“到时候得麻烦你了眉哥。”




“啥?”郝眉停下动作。




“晚点水仙开花了,你记得拿去少爷那儿啊。”




“你去呗……我,不想去…”




 




柯讴听力好得很,那抹笑立马僵住,嘴角还微不可见的抽了抽。




 




“小眉,花,现在就拿过来。”刻意放大的声音传过来,清晰入了两人的耳朵。相如这才发现少爷就在不远看着,急忙把花盆往郝眉怀里一放,弯腰作了个辑,




“少爷好,”他又压低了嗓子催促郝眉,“眉哥,听见没,快过去。”




 




郝眉拿住花盆都不知道往哪儿搁,朝相如摆出个哭丧脸嚎出来,“我真的不想去啊…”




柯相如眼看着少爷眉头越锁越紧,心念一动,直接箍住郝眉的肩膀两侧,把人强硬推走了好几步,抵进屋子,然后啪一下关掉雕花木门,接着就没影了,留了郝眉一人面对少爷黑脸威压。




 




——




 




“少,少爷…”完了,正面对上柯讴,被那双深潭似的眸子端详,郝眉觉着浑身的汗毛都要炸起来,心跳快得几乎要顶出胸腔。下意识把水仙往旁边架子一放,转过身就要逃出去。




 




怎奈柯讴身手比他快了不少。下一秒,郝眉愕然发现自己腾空了,再下一秒,被掐住腰摔进了床铺里。




 




柯讴摆手把窗户关了,咬着牙憋着气慢悠悠一步一步走近,每走一步,郝眉就往里头更缩一点,活像个被流氓逼迫的小媳妇儿。




 




退无可退,郝眉抱着双膝埋头装鸵鸟。




“躲我?”柯讴一巴掌拍在郝眉耳侧的墙面上,吓得他整个抖了一下。




“没有没有!”心脏仿佛快顶出喉口了,咚咚声从身体里透出来响如鸣鼓。




“没有?”从上至下的鼻息喷洒在郝眉的脸侧,柯讴全然贴了上去挨着小书僮。




“你别这样啊…”




 




柯讴猛地往床的另一边一坐,垂头看不清神情。“小眉,你其实并不倾心于我是么。”郝眉慢慢抬头,杏眼里还噙了水雾,不明所以的看向他。




 




“我可以放手的,你不用勉强自己,不,卖身的钱也不用还了,你可以直接离府不用再被我纠缠。”柯讴语气里带着满腔哀怨和颓丧,郝眉的心像是被揪紧了,说不出的心疼,这下,他真顾不上什么害羞不害羞了。少爷怎么可以认为自己不喜欢他呢…




 




郝眉放开手脚扑过去,直往柯讴怀里钻,伏抱住他,“不是的,我喜欢你,特别喜欢你,你别难过啊。”




 




“可是你就连靠近我都不愿意。”




“我愿意的!”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郝眉大着胆子扶住柯讴的面庞,闭紧了眼睛亲上去,不是预想中的皮肤触感,而是更软的,温厚的唇瓣。




 




一吻罢了,柯讴把羞得满面酡红的某人按在怀里心满意足。




 




“你骗我。”声音隐隐从下方传出,郝眉脸都捂在了柯讴胸前看不见。




“小眉,”接下来的话倒真是发自肺腑了,“你想怎么样都可以,我不会逼你做什么,只要你别躲开我。”




“我不想改变,我还是书僮,你还是我的少爷好不好?”郝眉喃喃开口。




“这意思是…”




“意思是可不可以慢慢来,我有点害怕。你先不要和府里的人说,行不行?”




“行。”柯讴头点如捣蒜,他总算是知道了郝眉的心事,只怕自己一个冲动又把人吓跑,总之有什么都先全盘应允下来再说。




 




“我还有一个要求,你先保证答应我。”郝眉脱身出来,眨巴着眼睛盯住柯讴看,看得柯讴心痒难耐,直想叼住他红润的小嘴唇再多嘬几口。




“说吧,什么都答应。”




“我们…暂时先不那个啥。”郝眉声音轻的几乎快听不清,耳廓越发通红。




“哪个啥?”




“就……”他俯身在柯讴耳侧言语了什么,然后怯怯的看着柯讴陷入沉思。




 




半晌,柯讴回话,“我会等你自己主动。”




 




——




 




欲知后事如何,请等待之后chuye小剧场更新。






评论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