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 6

           郝眉突然说道,“我要去找他”。“眉哥,你没事儿吧,你去找他,他认识你吗?他见了你能叫出你的名儿吗?那么一个陌生的地儿你丢了可怎么办?你长成那样被人卖了怎么办?”愚公喋喋不休。

         “愚公说的对,你要好好想清楚。”肖奈也慎重的劝他。“老三你们别劝我了,这可能是我最后能见到ko的机会,我不会放弃的”说着便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开启寻ko之旅。

        愚公他们看郝眉意志这么坚定,也就不再劝了,只是少不了几句嘱咐,正好快放假了,郝眉也不用请假,直接买好了机票准备第二天启程去上海。

        第二天郝眉起床之后,看到于半珊和猴子也收拾好了东西,“你们今天就回家吗?”“不,我想着去上海玩儿两圈儿,长这么大还没去过呢!”愚公笑嘻嘻的说。

         “哎呀,我长这么大一直活在帝都,哪儿也没去过,放假了想去魔都看看,哎正好跟我们眉哥顺路对吧,眉哥,一起啊。”猴子也说道。

        郝眉看着两个兄弟,不禁又红了眼眶,“咳咳,感动的话眉哥我就不说了,兄弟记住了,谢谢兄弟。”“是兄弟就别说这些,我还怕我们美人给卖了呢!”“去你的!你眉哥我是谁啊!”郝眉又破涕为笑。


          三人提着行李到了楼下,看见肖奈已经在楼下等了,旁边也放着行李,“冬天帝都的沙尘暴太强,我去魔都避一避。”

        郝眉真实的感受到了兄弟之间的感情,不管前世今生,兄弟就是兄弟。

        四个人浩浩荡荡的往机场的方向去,只为郝眉的寻夫之旅,这名儿还是肖奈起的,就叫“千里寻夫”

        到了机场,郝眉则不安起来,等见了ko他该说什么,对了,佛说过不能跟ko说前世的事情,不然会有天劫的,他要注意,让老三他们也不能说。

        

他该怎么跟ko认识呢?ko会理他吗?啊啊啊!好烦啊!不管了,等见到ko在想这些事情。


         两个小时的飞行路程,四个人到达了上海浦东机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了,先去了ko工作的地方附近找了一间酒店入住,然后就决定去ko工作的餐厅吃饭。

        要见到ko了,郝眉越来越紧张了,在酒店里一直不停的拿着几件衣服换来换去,问愚公,“愚公,这件怎么样?还是那件好看点儿?”

        愚公被问烦了,就直接说,“你不是说上辈子第一次见他就是穿的牛仔裤戴个帽子吗?你这辈子也这样儿呗!”

       “对啊!我可以穿成这个样子,没准儿ko能想起来点儿什么”

      虽然知道可能性不大,但是郝眉还是满怀期望,穿上了那件儿衣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跟上辈子一样好看的脸,一样软萌的刘海,一样反戴的帽子。

         唯一不同的就是上辈子ko看到他这个样子对他动了心,这辈子是他穿成这个样子主动去勾搭ko。

       于是四个人又浩浩荡荡的出门了,肖奈之前又花了一点儿时间黑到了ko的具体住址,代价就是半年的早中午饭。

        到了餐厅门口,郝眉深吸了几大口气,故作镇静的走进去了,正是餐厅最忙的时候,郝眉点了他上辈子最爱吃的那几样菜,糖醋排骨,蛋黄焗鸡翅,炒毛蟹,炒年糕和鱼香茄子。


       菜上完了,郝眉迫不及待的塞在嘴里,就是这个味道,他好久都没有尝到的味道。是ko做的,郝眉更激动了。

       吃完饭,他让愚公他们先回去了,他要自己面对ko,ko作为店里的王牌厨师,一直忙到晚上十点才能下班,郝眉都快睡着了,直到送餐小妹过来叫他,“这位客人,我们要关门了,您看您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郝眉挠了挠脑袋,“那什么,你们这儿菜做的挺不错的,我想见见你们厨师行吗?”“那行吧,我去叫一下他。”

        郝眉赶紧整了整衣服,站起身来等着“接见”ko,不一会儿,ko从后厨走出来,走到他面前,看着这个执意要见厨师的......小孩儿?面前的小孩儿留着软萌的刘海,反戴帽子,直勾勾的盯着他,直勾勾?他脸上有东西吗?


        郝眉看到了心心念念的ko,说不出话来,立马红了眼睛,控制不住自己,冲上去抱住了ko,“ko,ko。”郝眉喃喃的叫着,面前的ko被这个小伙子抱着,顿时手足无措。

         他长这么大除了自己那已经死去的父母,还没被人这么抱过,他感觉到自己的脸有点儿微微发红,从来都没有过的感觉,但是面前的这个让他脸红的人,是个男人啊!

         “你,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没有,你是ko,ko~”ko愣了一下,这个男孩儿怎么会认识他,难道是国安局的人挖到这儿来了?

         不对啊,国安局的人有病吗?这么抱他以为他就会跟着走了?虽然真的有种奇怪的感觉就是了。他是不是见过这个男孩儿,不然怎么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你认识我?”ko掰开这个男孩儿的手,问道,“我当然.......”郝眉突然想到佛给他的警告,不能说任何有关前世的事情,“额,你做的菜让我想起了我去世的......哥哥,不好意思啊,我一直没控制住,对不起啊”,妈的我真特么能编,郝眉这么想到。

          “嗯,没关系。”说罢ko便往回走,“诶诶,我们留个电话吧,方便联系,额......你做的菜”郝眉赶紧叫住ko,就像上辈子一样,可惜毕竟是上辈子的事情了。

           “不用了,想点外卖的话墙上有电话,想现吃的话我就在店里。”说罢ko就离开了。

          ko听到这个男孩儿问他要电话的时候,心里悸动了一下,但是他还是拒绝了,他的警惕让他拒绝给一个陌生人电话。

          郝眉也愣住了,这,剧情发展不是这样的啊,ko下一句不应该说“我就是个厨子,做菜的嘛。”天哪!真的不一样了,郝眉心里的紧张又加了一层,虽然已经见到了ko,可是感觉下一步更艰难了。

        郝眉觉得很难受,他的ko就站在他面前,可是他不能告诉他自己是他的爱人,也不能抱住他撒娇,只能这么站着,连一个告诉他自己是谁的资格都没有。

         郝眉出了门,已经是十点半了,街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他坐在店门口,轻轻的把头埋在臂弯里,把自己的难过全部用眼泪发泄出来。

        此时此刻,谁能懂他心里有多难过呢?他的爱人,ko,眼睛里没有他,他无法告诉他自己有多爱他,他曾经有多爱自己。他只能默默地哭泣,宣泄自己的难过。
   

         ko出来倒垃圾,就看见那个男孩儿坐在路沿上,头埋在胳膊里,他以为他喝多了酒难受,因为刚刚那个男孩儿抱他的举动,应该是喝多了把他当成他哥了。

          ko走过去,拍了拍郝眉的肩膀,“你......还好吗?”郝眉抬起头,ko一愣,他在哭?想他哥哥了?ko慌了,从来都没有人在他面前哭过,还是个男的,他慌乱的从店里拿了一包纸巾出来,“那个,节哀顺变。”他也不会安慰人,半天蹦出这么一句话来。

           郝眉一听,节哀顺变?哦,肯定是刚才他说的那个死去的哥。他干脆顺杆爬吧,“对不起,我刚刚真的想到我哥了。”“那个,我们交换号码吧,你要是想吃了就给我打电话。”这下郝眉乐了,哈哈哈,看来眉哥哭的真是时候。
        

  
         但是面儿上还是要装着难过的样子,“谢......谢谢。我叫郝眉”“ko。”ko突然想到,之前这个男孩儿是不是叫他的名字了,“你之前叫我的名字......”“哦,那个,你们店员说的。”“嗯。”

         如郝眉所愿,两人交换了电话号码,郝眉想,这下他就可以好好的开始撩ko之路了。他对自己的厚脸皮很有信心。

       

       

         

评论(1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