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木鱼落灯花V

微博:D木鱼落灯花V
一个傻子

[k莫]即使再一次,还是你(番外)

(哼!不喜欢看我的玄女离境,我只能更一发k莫了)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要唱这首歌吗?

       哦,我其实不太想说,因为太痛苦了。

      哦,你问我叫什么?我叫小草,对,这是我自己起的。

      我是一个孤儿,小时候有记忆起就混迹街头了,每天打架,他们都说我爸妈不要我,把我给扔咯。

     所以我给自己起了个名儿叫小草。

     哦,对了,我还有个小名儿,什么?我才不要告诉你我小名儿叫咸鸭蛋!!!

     呜呜呜~我一个堂堂七尺男儿,叫什么咸鸭蛋啊。

     哦?你问我为啥叫这个吗?我爹说了,他把我弄回去那几天,我爸刚做了咸鸭蛋。

      那天我把那一盆儿都吃了,然后就进了医院了。

     我爹说为了纪念这一伟大光荣的事件,给我起个名儿,叫咸鸭蛋。

     什么?你又问我我爹跟我爸?哦,他俩结婚有一段时间了。

    是的,我是他们结婚第五年捡回家的,那时候我正在跟一条大狗抢吃的。

    那时候,我只有六岁,我现在想想真不敢相信,六岁的小孩儿,毛儿都没长齐,个儿就那么一点儿,没爸没妈,是怎么活下来的。

     然后那条大狗想要咬我的时候,我爹就冲过来把那条狗赶走了。

     我也不负众望的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已经在家了。

    这个到现在已经住了五年的家。

    他们通过正当合法的渠道收养了我,当我爹把手放在我头上的时候,说了一句话,我心里面的冰好像突然就化开一样。

    “你就是我们的儿子了。”然后就是我爸,他看着我,摸了一把我的脸,没有说话,可我能感觉到,他喜欢我。

     后来,我知道了,我爸以前也是独自一个人,碰见我爹,才安定下来。

     我在这儿住了下来。啊呀!看我,不好意思,还没正式介绍呢!

    那个正在吃咸鸭蛋(并不是我)的男人,是我爹,那个正在眼含深情的给他剥咸鸭蛋(说了不是我!)的,是我爸。

    我真的不知道剥咸鸭蛋能剥的那么深情。

     我爹叫郝眉,我爸叫ko。我问过我爸叫啥,我爹说他也不知道。

    这日子就这么过着。

    我小的时候不懂,为什么家里只有他们两个男人。

    现在你问我?我说我不愿意懂。

    我只有11岁,一个11岁的孩子,你让我每天看他俩秀恩爱。

    我爹在我眼里就像个二等残废一样,我不是骂他,是真的。

    从不做饭,他不会。从不洗衣服,他不会。从不自己穿衣服(EXM?),他......应该不会。

    不是他不做,是我爸不让他做。

     我爸活生生的把一个大活人宠成了二等残废。

    “爸!我要吃咸鸭蛋!”“等等。”

    我爸还是很疼我的。他起身拿着剥好的咸鸭蛋过来,给我拿了两个。

    “不要多吃。”然后又回去了。

    嘿嘿!看!我也是个宝贝!

    “Koko!你也吃!快点!”“好。”

    两人就这么诡异的互喂咸鸭蛋。

   我经常和我爹争宠,我爸也很宠我,我爹经常吃醋。

    而我则得意洋洋的挑衅他,很奇怪,每次我爹吃醋的时候,晚上睡觉总能从他们房里传来奇怪的哭声。

    然后就是我爹轻轻的喊声“不要了......不吃醋了......是......唔......”

    不要什么?我不懂,毕竟我只有11岁。

     我爹也经常惹我爸生气,比如偷偷吃零食,生病还偷偷吃辣,趁我爸出差带着我熬夜,生生的把我熬进了医院打点滴。

     然后我出院回家之后,晚上有是奇怪的声音,不过似乎声音更大了。

     “唔......ko我错了......再,再也不了......不要了......不要那里......”

     他又不要啥,真是,大人们好烦,大半夜不睡觉,不要这不要那。

     行了,下回再说吧。我爸说给我爹请假,我爹真是,那么大人了,每天请假起不来床。

    
    
    

评论(5)

热度(88)